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最后一百天,記錄每天開始學習時間,堅持 [打印本頁]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6 07:59
標題: 最后一百天,記錄每天開始學習時間,堅持
身為二戰的考研人,還百天的沖刺,對于總起不來的我來說一定得想個招來激勵自己,以后每一天都會記錄自己開始學習的學習時間,爭取每天都能提前一點,起碼不能更晚!9月16日,7:25開始學習,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沒有比我還晚的了吧)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6 18:58
Lizziemn 發表于 2015-9-16 16:40
加油啊,我是開始背專業課。

嗯嗯一起加油,我也在背專業課,太多了T_T
作者: onthegoodway    時間: 2015-9-16 19:18
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08:26
9月17日 7:45開始學習 怎么晚上多學一會兒早上就起不來了 上火…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08:26
onthegoodway 發表于 2015-9-16 19:18
加油

嗯謝謝啊
作者: 美美美琦琦    時間: 2015-9-17 08:54
加油呀!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09:09
美美美琦琦 發表于 2015-9-17 08:54
加油呀!

嗯你也是 可總起不來咋辦呢 哭了…
作者: xyh努力向前沖    時間: 2015-9-17 09:41
每天八點才起。。。吃完飯就九點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09:51
xyh努力向前沖 發表于 2015-9-17 09:41
每天八點才起。。。吃完飯就九點了。

我發現早上背東西比較快,我們都該早點起啊
作者: 吳阿姣    時間: 2015-9-17 10:15
加油
作者: xyh努力向前沖    時間: 2015-9-17 11:45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9-17 09:51
我發現早上背東西比較快,我們都該早點起啊

是啊,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就起不來了。你中午回去午休嗎?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12:22
吳阿姣 發表于 2015-9-17 10:15
加油

嗯一起加油!^_^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12:24
xyh努力向前沖 發表于 2015-9-17 11:45
是啊,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就起不來了。你中午回去午休嗎?

不啊,困了就在書館趴一會兒~因為睡的比較足一般都不困 你呢?
作者: 王薇廷    時間: 2015-9-17 12:40
加油加油,我每天必須要睡8小時,不然學習沒效率啊,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14:30
王薇廷 發表于 2015-9-17 12:40
加油加油,我每天必須要睡8小時,不然學習沒效率啊,

我也是,晚上睡不好一整天就白費了,一起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8 07:17
9月17日,7:09開始學習,感覺真好,昨天睡的早了十多分鐘,終于起來的早一點,用功啦,努力!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9 07:56
昨天日期寫錯了是9.18才對,今天9.19日7:12開始學習,早上效率真感覺比晚上好多了,繼續!
作者: 華理華理    時間: 2015-9-19 08:05
同是二戰,情況差不多,加油~共勉(ノ=Д=)ノ┻━┻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19 12:00
華理華理 發表于 2015-9-19 08:05
同是二戰,情況差不多,加油~共勉(ノ=Д=)ノ┻━┻

嗯一起加油!(^-^)
作者: yun123yun    時間: 2015-9-19 12:12
Lizziemn 發表于 2015-9-16 16:40
加油啊,我是開始背專業課。

好吧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0 07:47
9.20日,7:16開始學習,這個時間感覺對我來說剛好的,希望可以堅持住,雖然每天過的都一樣,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要抓住更多的時間,效率get!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1 07:34
9.21日 7:03開始學習,今天比昨天早點 開心那~繼續努力!
作者: 王金同學    時間: 2015-9-21 14:27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9-21 07:34
9.21日 7:03開始學習,今天比昨天早點 開心那~繼續努力!

你是晚上學習到幾點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1 18:41
王金同學 發表于 2015-9-21 14:27
你是晚上學習到幾點

晚上11:20,怎么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2 14:41
9.22日,忘了答到了,今天7:10開始的,明天得回家一趟檢查檔案,估計又得耽誤事了,這也沒辦法,現在不查以后再有麻煩,回家希望也能堅持看書!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7 11:43
9月23到25日,回家看檔案去了,回來車上就感冒了,還暈車吐了,無奈。。好久不暈車了,天冷的事可能,25晚上7:30回來有接著學習,可是高燒不退,只好早點睡了,9月26日7:20開始學習,可是上午又弄預報名的事兒耽誤好久,最近真是各種耽誤事,微感鬧心…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7 11:44
9月27日,7:35開始學習,今天起重新尋找回家前的狀態!fighting!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8 08:30
9月28日 7:32開始學習,貌似這幾天不規律,得調整調整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29 07:46
9月29日,7:06開始學習,早上背東西真挺好的 以后希望能按計劃把我的term都背完!只是早上去食堂還沒開門,等了一會兒,有點微囧,還有87天,為自己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9-30 07:34
9月30日 7:16開始,今天因為怕吵醒室友 找東西就猶如龜速,沒辦法,耽誤時間了,八十多天,抓緊!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 07:49
10月1日,7:40開始學習,又晚了,昨天睡的太晚了,今天哈爾濱的天真是絕了,大風小嚎的,小伙伴到現在都沒來,身體也難受,唉…還能堅持多久……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 20:39
一天除了吃飯用了一個小時到現在一直在學習,感覺好累啊,腰疼 頭疼 特殊時期各種不舒服 感覺自己就像一只蚊子,不吃飽不罷休的樣子 但畢竟人身體是有限度的啊 感覺哪都不好 可怎么辦 唉…倆字:撐著!
作者: 麥兜背媳婦    時間: 2015-10-1 22:59
最后三個月特別關鍵,要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 11:55
麥兜背媳婦 發表于 2015-10-1 22:59
最后三個月特別關鍵,要加油

嗯非常感謝 一起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 11:57
10月2日,7:09開始學習,今天感覺不錯,學得充實,心情也好,棒棒噠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3 08:58
10.3日 7:34開始學習,昨天晚上十點多回去又溜號了,看港囧看到十二點多,導致今天起晚,我就是這樣,總是以為可以稍微放松一下結果本來以為就半個小時就到了一個半點,第一次考研就是這樣才失敗的,這是最后一次了,還有82天,我怎么能還管不住自己!爭口氣!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4 13:35
10月4日,7:46開始學習,今天身體可別不舒服,就起晚了,好不意這兩天寢室就我自己,能好好休息一下,不過還是會挺著不舒服學習的!我是打不倒的蝸牛!
作者: Zara0518    時間: 2015-10-4 15:54
樓主不是在家復習吧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4 18:23
Zara0518 發表于 2015-10-4 15:54
樓主不是在家復習吧

沒有在學校,唉…是不是太晚了 T_T
作者: Zara0518    時間: 2015-10-4 19:01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10-4 18:23
沒有在學校,唉…是不是太晚了 T_T

有計劃~我是不是也要來個帖子督促下
作者: 簡丹青    時間: 2015-10-4 19:52
二戰,今天開始看,有點遲啦!加油!
作者: 簡丹青    時間: 2015-10-4 19:52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10-4 18:23
沒有在學校,唉…是不是太晚了 T_T

我也在家呢,別管那么多啦!好好學習,不然又是炮灰啦!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5 19:19
簡丹青 發表于 2015-10-4 19:52
我也在家呢,別管那么多啦!好好學習,不然又是炮灰啦!

嗯嗯加油!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5 19:22
10月5號,7:26開始學習,這兩天不太舒服效果有點不好,不過依然會堅持按時來自習的,省下時間看書,我要加油!
作者: UnstoppableLEE    時間: 2015-10-5 21:42
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6 08:01
10月6日,7:42開始學習,今天起得徹底晚了,最近休息不太好,可能也是身體因素吧,還有80天了,默默的緊張,默默的努力中…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6 08:02
UnstoppableLEE 發表于 2015-10-5 21:42
加油

謝謝啊,一起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6 08:02
Zara0518 發表于 2015-10-4 19:01
有計劃~我是不是也要來個帖子督促下

可以
作者: UnstoppableLEE    時間: 2015-10-6 09:17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10-6 08:02
謝謝啊,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7 12:57
10月7日,7:02開始學習,看這周圍的學弟學妹們都放假回來了,真是熱鬧了很多,今天狀態挺好,起得也早,保持下去!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8 11:34
10月8日,6:55開始學習,正在調整最佳習慣,堅持實施,我決不會放棄!相信自己連二戰都走了,還怕啥!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9 09:15
10月9號6:55開始學習,本來以為能早一點,無奈飯卡沒錢了耽誤了點事,不過也還好,跟昨天一樣,明天要早早。早…×(n+1)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0 08:09
10月10日,7:05開始學習,昨天爸爸腰摔壞了,很擔心,今天早上起來嘴巴就壞了,要考試了,可能不得不回家看看了,又怕耽誤幾天考不上,專業課還沒有背完,法語看的也不全面,我該怎么辦呢、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1 07:54
10月11日,7:08開始學習,今天5:45起來的 突破了一下,背了會單詞等到食堂開才出來,感覺不錯,會堅持的!
作者: July30    時間: 2015-10-11 12:53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10-10 08:09
10月10日,7:05開始學習,昨天爸爸腰摔壞了,很擔心,今天早上起來嘴巴就壞了,要考試了,可能不得不回家看 ...

放寬心。生活不止考研。家人最重要。說不定處理好效率蹭蹭蹭呢,加油↖(^ω^)↗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1 20:27
July30 發表于 2015-10-11 12:53
放寬心。生活不止考研。家人最重要。說不定處理好效率蹭蹭蹭呢,加油↖(^ω^)↗ ...

嗯嗯好的謝謝呀(^o^)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2 19:54
10月12日,7:08開始學習,這幾天尋思去訂考研時侯賓館的事整得挺鬧心,不過還是要堅持客服掉各種困難,想想暑假整個樓道算上我差不多就住了三四個人我不也是過來了,這點小坎坷不算事!啥也阻擋不了我學習的步伐!加油!cathy!
作者: 吳自強    時間: 2015-10-12 20:51
加油!加油
作者: 吳自強    時間: 2015-10-12 20:52
堅持就是勝利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3 12:26
10月13日,7:18開始學習,今天得去訂考試的房間,又得耽誤一下午了,不過沒關系,訂完就安心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3 12:27
吳自強 發表于 2015-10-12 20:52
堅持就是勝利

嗯,我也相信,謝謝啦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4 19:58
10.14日,7:03開始學習,今天有去問本科法語老師題,面對已經畢業的我老師還那么支持我,很認真的講解,真的特別感動,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這世上還是有很多人是極好的*(∩_∩)*
作者: Aroha520    時間: 2015-10-15 10:54
加油↖(^ω^)↗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5 11:54
Aroha520 發表于 2015-10-15 10:54
加油↖(^ω^)↗

謝謝呀,你也是一起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5 11:56
10.15日,轉眼月中了,要來暖氣了哈哈,今天7:00開始學習,上午一直在看法語,看了三年半的真題,腦袋要爆炸的狀態,,,堅持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6 12:12
10.16日,7:45開始學習,昨天十二點多睡的,下了些資料,學的晚了,上午又去問法語老師題去了,感覺特別好,真心謝謝老師能這么幫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6 12:13
10.16日,7:45開始學習,昨天十二點多睡的,下了些資料,學的晚了,上午又去問法語老師題去了,感覺特別好,真心謝謝老師能這么幫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加油!
作者: wk12311    時間: 2015-10-16 22:14
訂房定的好早啊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7 10:19
10.17日,7:08開始學習,昨天又重新制定了一下適用沖刺階段的計劃,再累也要堅持實施,就這么愉快的決定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7 10:20
wk12311 發表于 2015-10-16 22:14
訂房定的好早啊

還好吧,我選的報考點比較火,怕到時候沒有房間呢,還是早定下來安心些
作者: 冰凌花兒908    時間: 2015-10-17 22:23
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8 08:26
10.18日,6:55開始學習,現在愁事就是食堂開的太晚,來早了就吃不上飯再出去太浪費時間了,來晚了害怕占不上坐,唉…咋辦呢,讓我想。想,繼續堅持,我是背題小能手!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8 08:27
冰凌花兒908 發表于 2015-10-17 22:23
加油

嗯嗯一起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19 07:36
10.19。  6:40開始學習今天開的挺早的,提高效率!fighting!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0 07:32
10.20日,6:23開始學習,昨天睡的早今天起得也相對早點,新的一天開始啦,加油啦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1 07:43
10.21日,6:28開始學習,兩個月多一點了,好緊張啊,比心態的時侯了吧,想想自己比人家多一年經驗就踏實了不少,加油!最后沖刺啦└(^o^)┘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2 06:46
10.22,,6:18開始學習,今天繼續去問法語老師題,老師太好了,嘿嘿,么么噠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3 07:12
10.22日,6:37開始學的,不過今天狀態不好,感覺可累了,不想學了呢,這幾天早飯吃的不好,各種占座就是,突然感覺有點走偏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從明天起早上一定要吃好!
作者: 一只非洲小象    時間: 2015-10-23 0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4 11:15
10.24日,6:35開始學得貌似效率得提高了,計劃總完不成,得想想招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4 11:16
一只非洲小象 發表于 2015-10-23 09:53
樓主,我做夢都想6點半開始學習,要向你學習。。。

沒有沒有,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計劃,不要羨慕啊,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作息就好了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5 22:34
10.25日,今天7:30才開始的,因為昨天晚上買書到12點多,睡晚了,不過終于該買的都買了,放心了,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6 14:44
10.26日6:28開始,今天狀態挺好的,背的專業課感覺還不錯,加油啦!堅持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27 23:27
10.27日:6:33開始的。今天效率不高,手機充不上電同學來找我還聯系不上我。。總之忙活的一天,,哎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31 07:50
因為手機出問題了,連不上網,就間斷了幾天,現在補上10.28。。因為同學來了,就有些耽誤了,下午17:32開始學得,不過也沒辦法的,考研并不是一切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31 07:51
10.29日6:27開始學習,效果還不錯~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31 07:53
10.30日:6:13開始學習,已經上班的弟弟看我手機壞了給我買了個新手機,很喜歡特別感謝他,其實挺不好意思的,雖然只差五分鐘,但也應該是姐姐給第買才對,啥也不說了努力學習!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0-31 07:55
10.31日7:10開始學得,,起晚了,因為最近身體又難受了,,唉…可能會耽誤效率吧,,那我也得挺住!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1 19:08
11.1日轉眼11月啦,今天6:20開始學習,可能考過一會了,現在也不覺得緊張,勁頭挺足的,爸爸說堅持下去我就贏了,我會堅持的!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2 15:22
11.2日7:00開始學的,今天起的晚了,但是在特別困的時候就站著學,發現這方法特不錯~
作者: 糖糖小丸子    時間: 2015-11-2 15:25
向你學習~ 加油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2 15:28
糖糖小丸子 發表于 2015-11-2 15:25
向你學習~ 加油加油~

嗯嗯一起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3 14:43
11.3日~6:15開始學習,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4 13:19
11.4日,今天6:25開始的,最近好像特別容易累,可能一天學習的任務量太大了,可也沒辦法,最后五十天了,一定要hold住!!(?????)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6 16:29
昨天忘記記了現在補上11.5日6:15開始學習,就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作者: maywsy    時間: 2015-11-6 16:31
樓主好棒!
向你學習啊!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6 16:31
11.6日,6:50開始學的,今天身體實在是不舒服,就起晚了,上午法語老師又給我講了好多題,感覺開竅了不少,特感謝她,我一定要努力的,不能辜負她!加油!
作者: 可樂思密達    時間: 2015-11-6 16:32
maywsy 發表于 2015-11-6 16:31
樓主好棒!
向你學習啊!

沒有沒有,五十天一起加油!
作者: maywsy    時間: 2015-11-6 16:34
可樂思密達 發表于 2015-11-6 16:32
沒有沒有,五十天一起加油!

嗯吶!一起加油!
作者: 跟隨我心    時間: 2015-11-6 16: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