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碩要工作經(jīng)驗才可以讀嗎 [打印本頁]

作者: M丶A丶X丶    時間: 2015-9-11 23:05
標題: 專碩要工作經(jīng)驗才可以讀嗎
專碩要工作經(jīng)驗才可以讀嗎
作者: 魚魚魚豆腐    時間: 2015-9-11 23:10
不是的哦
作者: M丶A丶X丶    時間: 2015-9-11 23:14
魚魚魚豆腐 發(fā)表于 2015-9-11 23:10
不是的哦

就是可以直接本科畢業(yè)直攻專碩的吧
作者: 魚魚魚豆腐    時間: 2015-9-12 07:41
M丶A丶X丶 發(fā)表于 2015-9-11 23:14
就是可以直接本科畢業(yè)直攻專碩的吧

嗯。也可以本科生在讀考
作者: 賣萌女王大人    時間: 2015-9-13 07:54
不是啊,都可以的吧
作者: 薄荷涼苗    時間: 2015-9-13 08:53
不是!不是!
作者: Xyh931123    時間: 2015-9-13 09:14
看招生簡章,有的專碩必須要,比如清華的新傳專碩
作者: 金蛋超人    時間: 2015-9-13 16:52
不需要啊,我同學就專碩,沒見工作經(jīng)驗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