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現在零基礎開始考研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HIGARY    時間: 2015-9-11 10:49
標題: 現在零基礎開始考研晚嗎
????
作者: jason丁一    時間: 2015-9-11 10:54
有你高考的勁頭,不晚
作者: 為夢上廈大    時間: 2015-9-11 11:42
我高考都沒現在認真。。。
作者: 你知道我在等你    時間: 2015-9-13 0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飄搖--雨    時間: 2015-9-13 06:52
你什么時候考?
作者: HIGARY    時間: 2015-9-13 22:08
飄搖--雨 發表于 2015-9-13 06:52
你什么時候考?

16考研
作者: 清歌絕    時間: 2015-9-13 22:18
我也是
作者: 飄搖--雨    時間: 2015-9-14 06:42
HIGARY 發表于 2015-9-13 22:08
16考研

現在開始來得及,我男朋友看了不到三個月也考上了帝都的211……
作者: 訫諾    時間: 2015-9-14 07:02
考不考數學呀
作者: Cathy__Liu    時間: 2015-9-14 07:04
我也剛開始
作者: HIGARY    時間: 2015-9-16 00:53
Cathy__Liu 發表于 2015-9-14 07:04
我也剛開始

考數學啊
作者: HIGARY    時間: 2015-9-16 00:53
飄搖--雨 發表于 2015-9-14 06:42
現在開始來得及,我男朋友看了不到三個月也考上了帝都的211……

真的嗎,人家不是零基礎吧
作者: HIGARY    時間: 2015-9-16 00:53
清歌絕 發表于 2015-9-13 22:18
我也是

你也是零基礎現在剛開始。
作者: 飄搖--雨    時間: 2015-9-16 16:33
HIGARY 發表于 2015-9-16 00:53
真的嗎,人家不是零基礎吧

零基礎,書都沒看完,所以前提是要堅持下去?
作者: 予你    時間: 2015-9-16 16:54
加油加油
作者: 暖暖203    時間: 2015-9-16 16:57
安慰的說一句,事在人為
作者: 蛋疼的老爺爺    時間: 2015-9-16 17:12
看考哪
作者: 圈圈思密達    時間: 2015-9-17 01:03
蛋疼的老爺爺 發表于 2015-9-16 17:12
看考哪

山東哪里好考?我也是基本上沒學
作者: 蛋疼的老爺爺    時間: 2015-9-17 01:19
圈圈思密達 發表于 2015-9-17 01:03
山東哪里好考?我也是基本上沒學

考二本學校或非重點學校,如果可以請考不用數學的專業。。
作者: Cathy__Liu    時間: 2015-9-17 12:20
HIGARY 發表于 2015-9-16 00:53
考數學啊

考的呀~~
作者: 七月藍空    時間: 2015-9-17 12:22
數學三的話應該還可以吧?有沒有人回答我,多謝
作者: 七月藍空    時間: 2015-9-17 12:22
蛋疼的老爺爺 發表于 2015-9-17 01:19
考二本學校或非重點學校,如果可以請考不用數學的專業。。

數學三現在學晚嗎
作者: 鋼廠一苦逼    時間: 2015-9-17 12:26
。。。去年室友兩個月本校985,10月末才想考研的
作者: HIGARY    時間: 2015-9-17 12:50
七月藍空 發表于 2015-9-17 12:22
數學三的話應該還可以吧?有沒有人回答我,多謝

你也剛開始嗎
作者: 蛋疼的老爺爺    時間: 2015-9-17 16:25
七月藍空 發表于 2015-9-17 12:22
數學三現在學晚嗎

看你基礎如何,想考幾分。一般基礎或者零基礎現在花大量時間學習想考個九十分一百分還是沒問題的。幾率比較大。如果零基礎或者基礎不好卻想考120以上,那成功幾率很小。
作者: 風兮搖曳zz    時間: 2015-9-17 16:31
現在開始盡全力努力就不晚!!!!
作者: 七月藍空    時間: 2015-9-19 15:26
蛋疼的老爺爺 發表于 2015-9-17 16:25
看你基礎如何,想考幾分。一般基礎或者零基礎現在花大量時間學習想考個九十分一百分還是沒問題的。幾率比 ...

嗯,謝謝,我數學一般,我想考華南師大,不知道行不行??并且,高中知識忘了,不知道做題影響大不大
作者: 蛋疼的老爺爺    時間: 2015-9-21 08:32
七月藍空 發表于 2015-9-19 15:26
嗯,謝謝,我數學一般,我想考華南師大,不知道行不行??并且,高中知識忘了,不知道做題影響大不大 ...

你考那里要幾分過線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