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搖--雨 發表于 2015-9-13 06:52
你什么時候考?
HIGARY 發表于 2015-9-13 22:08
16考研
Cathy__Liu 發表于 2015-9-14 07:04
我也剛開始
飄搖--雨 發表于 2015-9-14 06:42
現在開始來得及,我男朋友看了不到三個月也考上了帝都的211……
清歌絕 發表于 2015-9-13 22:18
我也是
HIGARY 發表于 2015-9-16 00:53
真的嗎,人家不是零基礎吧
蛋疼的老爺爺 發表于 2015-9-16 17:12
看考哪
圈圈思密達 發表于 2015-9-17 01:03
山東哪里好考?我也是基本上沒學
HIGARY 發表于 2015-9-16 00:53
考數學啊
蛋疼的老爺爺 發表于 2015-9-17 01:19
考二本學校或非重點學校,如果可以請考不用數學的專業。。
七月藍空 發表于 2015-9-17 12:22
數學三的話應該還可以吧?有沒有人回答我,多謝
七月藍空 發表于 2015-9-17 12:22
數學三現在學晚嗎
蛋疼的老爺爺 發表于 2015-9-17 16:25
看你基礎如何,想考幾分。一般基礎或者零基礎現在花大量時間學習想考個九十分一百分還是沒問題的。幾率比 ...
七月藍空 發表于 2015-9-19 15:26
嗯,謝謝,我數學一般,我想考華南師大,不知道行不行??并且,高中知識忘了,不知道做題影響大不大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