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xi666 發表于 2015-9-9 23:52
。。。。這么早就做?真題做完了?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0 01:02
好快。。。
涉外球G 發表于 2015-9-10 10:23
出來了嗎?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0 10:59
宇8已經預售了,6+2已經出來了
vijsoa 發表于 2015-9-10 09:37
沒有…還在看全書,只是準備買…大神你好!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0 10:59
宇8已經預售了,6+2已經出來了
vijsoa 發表于 2015-9-10 11:33
嬤嬤,請教數一真題哪個比較好?用試卷版么?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0 12:41
沒時間就買李永樂的,10年真題回滾5年散題,有時間做套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