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花落 發(fā)表于 2015-10-23 18:36
同學(xué),你也考810嗎?有沒有資料?
做想做的自己 發(fā)表于 2015-10-25 09:01
沒有啊,問招生老師要,沒給。
月下花落 發(fā)表于 2015-10-25 10:49
同學(xué),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考學(xué)碩還是專碩?
做想做的自己 發(fā)表于 2015-10-27 15:34
同學(xué)你呢
月下花落 發(fā)表于 2015-10-30 19:32
我也考專碩,同道中人哪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