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dounaizwj 發表于 2015-9-8 17:38
我們學校也是,著急死了,有的學校預報名都要截止了,煩躁~
一個平凡的夢 發表于 2015-9-8 23:58
一樣都還沒有出來 應該還好吧 很多學校只是十幾號開始預報名 還是要以最后系統報名為準的 ...
weiweidounaizwj 發表于 2015-9-8 17:38
我們學校也是,著急死了,有的學校預報名都要截止了,煩躁~
Zara玉偉 發表于 2015-9-11 14:48
我們出來了
tjs123456789 發表于 2015-9-11 17:08
你們出來是什么意思,復試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