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通信工程的群?? [打印本頁]

作者: 女人和貓丶    時間: 2015-9-7 22:20
標題: 有沒有通信工程的群??
能一起討論不。。
作者: 魚不愛吃貓    時間: 2015-9-7 23:22
不知道,我也想找個群一起討論
作者: 女人和貓丶    時間: 2015-9-8 13:43
魚不愛吃貓 發表于 2015-9-7 23:22
不知道,我也想找個群一起討論

豪爵都沒啥人。。
作者: 女人和貓丶    時間: 2015-9-8 13:44
魚不愛吃貓 發表于 2015-9-7 23:22
不知道,我也想找個群一起討論

感覺都沒啥人。。這破輸入法。
作者: 魚不愛吃貓    時間: 2015-9-8 23:54
女人和貓丶 發表于 2015-9-8 13:44
感覺都沒啥人。。這破輸入法。

是啊,我考通信原理,你呢?
作者: 唐小仙兒    時間: 2015-9-8 23:55
我也想知道~~
作者: 橘子熟了么    時間: 2015-9-10 21:31
我也想考通信原理,表示不了解行情啊
作者: 女人和貓丶    時間: 2015-9-11 21:29
橘子熟了么 發表于 2015-9-10 21:31
我也想考通信原理,表示不了解行情啊

反正我就復習通信原理了。。
作者: 女人和貓丶    時間: 2015-9-11 21:30
唐小仙兒 發表于 2015-9-8 23:55
我也想知道~~

好奇怪。。我都翻到去年去了都沒有。
作者: 唐小仙兒    時間: 2015-9-12 08:56
女人和貓丶 發表于 2015-9-11 21:30
好奇怪。。我都翻到去年去了都沒有。

只有一個信院的群!
作者: 啦啦啦啦的貓    時間: 2015-9-12 09:59
魚不愛吃貓 發表于 2015-9-8 23:54
是啊,我考通信原理,你呢?

專碩還是學術呢?
作者: 魚不愛吃貓    時間: 2015-9-13 23:32
啦啦啦啦的貓 發表于 2015-9-12 09:59
專碩還是學術呢?

專碩的,你呢?
作者: 啦啦啦啦的貓    時間: 2015-9-14 19:23
魚不愛吃貓 發表于 2015-9-13 23:32
專碩的,你呢?

我也是專碩,真題你有沒?共享一下給我唄。
作者: JessicaHA    時間: 2015-9-14 20:24
計算機技術的有沒
作者: 魚不愛吃貓    時間: 2015-9-15 14:28
JessicaHA 發表于 2015-9-14 20:24
計算機技術的有沒

沒有,只有通信原理的幾年的,在論壇里下的,沒有答案。。。
作者: liu8327366    時間: 2015-9-22 08:31
那么多考通信的
作者: 陽光第一    時間: 2015-9-26 17:49
靠通信的有那么多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