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6 13:09
一節課都沒有,好無聊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6 13:14
你不是還有生產實習么?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6 13:15
五月份就搞了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6 13:16
不是重做么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6 13:16
不是重做么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6 13:18
你怎么那么關心我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6 13:15
五月份就搞了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6 13:22
還是你們好,我們以前實習兩月放在暑假。。。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6 13:31
。。。我們實習那還真不是打醬油,幫農民伯伯還有研究生學長們當免費勞動力啊。。。 ...
虎灬神 發表于 2015-9-6 14:49
我們上九周,然后然后實習,,,我都想,,,,,哎!難道考研無望???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