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咋做?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5:23
標題: 咋做?
數(shù)學不行。。。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5:27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6:03
再頂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6:13
都不會嗎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6:17
感受快出來,我看到你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6:17
高手快過來,我看到你了。。。
作者: 初中再現(xiàn)    時間: 2015-9-5 16:23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5 17:03
E(∑(Xi-X')2)=E[∑(Xi-X')2]=E[∑(Xi2-2XiX'+X'2)]=E(∑Xi2-∑2XiX'+∑X'2)=E(∑Xi2-2X'∑Xi+∑X'2)=E(∑Xi2-2nX'2+nX'2)=E(∑Xi2-nX'2)=∑E(Xi2)-nE(X'2)(X'為樣本均值)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8:19
我換了個教室我第一個占的位置,我去??!教室一會滿了,一共三個男的,怎么過??!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5 18:26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5 18:19
我換了個教室我第一個占的位置,我去??!教室一會滿了,一共三個男的,怎么過?。?...

無非兩種情況,養(yǎng)完眼,回過頭來再看書,效率賊高,順利考上;定力不足,成天想入非非,最后重在參與了。LZ可以二選一。。。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8:33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18:26
無非兩種情況,養(yǎng)完眼,回過頭來再看書,效率賊高,順利考上;定力不足,成天想入非非,最后重在參與了。 ...

好一個想入非非。。。哈哈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9:05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17:03
E(∑(Xi-X')2)=E[∑(Xi-X')2]=E[∑(Xi2-2XiX'+X'2)]=E(∑Xi2-∑2XiX'+∑X'2)=E(∑Xi2-2X'∑Xi+∑X' ...

太感謝你了,一個字一個字的寫出來,瞬間全世界充滿了愛,你肯定會考上你夢想的院校,再次感謝大神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19:06
初中再現(xiàn) 發(fā)表于 2015-9-5 16:23

會了,謝謝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5 19:12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5 19:05
太感謝你了,一個字一個字的寫出來,瞬間全世界充滿了愛,你肯定會考上你夢想的院校,再次感謝大神 ...

太客氣了,我不是什么大神,也祝兄臺也能順利如愿,考上再去談妹紙的事情更靠譜,現(xiàn)在還是苦逼啃書本吧。。。
作者: zqqzbb    時間: 2015-9-5 19:22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17:03
E(∑(Xi-X')2)=E[∑(Xi-X')2]=E[∑(Xi2-2XiX'+X'2)]=E(∑Xi2-∑2XiX'+∑X'2)=E(∑Xi2-2X'∑Xi+∑X' ...

這么費力打出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22:00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19:12
太客氣了,我不是什么大神,也祝兄臺也能順利如愿,考上再去談妹紙的事情更靠譜,現(xiàn)在還是苦逼啃書本吧。 ...

嗯啊,有道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22:00
zqqzbb 發(fā)表于 2015-9-5 19:22
這么費力打出來,

辛苦的人有好的運氣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22:01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19:12
太客氣了,我不是什么大神,也祝兄臺也能順利如愿,考上再去談妹紙的事情更靠譜,現(xiàn)在還是苦逼啃書本吧。 ...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5 22:33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5 22:01

把X'=1/n∑Xi=1/n(Xi+∑Xj),就是把∑Xi拆開成兩部分就行了,把Xi單獨拿出來,剩下的當j≠i時,寫成n-1項和的形式。
作者: zqqzbb    時間: 2015-9-5 22:45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5 22:00
辛苦的人有好的運氣

表示后面的贊的符號居然沒有顯示出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23:08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22:33
把X'=1/n∑Xi=1/n(Xi+∑Xj),就是把∑Xi拆開成兩部分就行了,把Xi單獨拿出來,剩下的當j≠i時,寫成n-1項 ...

懂了。。太厲害了,現(xiàn)在復習啥呢,模擬題?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5 23:09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22:33
把X'=1/n∑Xi=1/n(Xi+∑Xj),就是把∑Xi拆開成兩部分就行了,把Xi單獨拿出來,剩下的當j≠i時,寫成n-1項 ...

謝謝你。真誠的感謝O(∩_∩)O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6 07:20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5 23:08
懂了。。太厲害了,現(xiàn)在復習啥呢,模擬題?

還沒,全書第二遍馬上結(jié)束,開始660,然后就直接上真題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6 08:40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6 07:20
還沒,全書第二遍馬上結(jié)束,開始660,然后就直接上真題了。

好牛啊,你是哪個大學的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6 09:40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6 07:20
還沒,全書第二遍馬上結(jié)束,開始660,然后就直接上真題了。

英語咋復習的,閱讀簡直讀不懂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6 10:10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6 09:40
英語咋復習的,閱讀簡直讀不懂

以前華農(nóng)的,而且專業(yè)極為冷門,一點也不牛。。。個人覺得英語復習占70%,考試當天人品占30%,要是文章簡單的,題目不偏不怪可以努力爭取到70分,文章比難的,而且問題出的詭異的,那就難說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6 11:34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6 10:10
以前華農(nóng)的,而且專業(yè)極為冷門,一點也不牛。。。個人覺得英語復習占70%,考試當天人品占30%,要是文章 ...

怎么個復習法好呢,你英語這么好,教教我們這些菜鳥~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6 12:03
考研者屢 發(fā)表于 2015-9-6 11:34
怎么個復習法好呢,你英語這么好,教教我們這些菜鳥~

。。。英語不好,六級考了三遍才過的,而且最高的才460多。。。這離好的標準也未免差太遠了吧。。。個人沒啥好辦法,苦逼背單詞,多看英文雜志,不過像中國日報這種就不推薦,盡管是英文,但是寫作風格和經(jīng)濟學人差的太遠,想簡單一點的可以看一下時代周刊網(wǎng)頁版相關(guān)文章,還可以擴充一下詞匯量,鞏固背過的單詞,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作者: 容桂雙嬤    時間: 2015-9-6 12:19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6 12:03
。。。英語不好,六級考了三遍才過的,而且最高的才460多。。。這離好的標準也未免差太遠了吧。。。個人 ...

大師你就從了吧,早晚是要遂了學神這個名兒的,奮力反抗不如閉眼享受。。。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6 12:30
容桂雙嬤 發(fā)表于 2015-9-6 12:19
大師你就從了吧,早晚是要遂了學神這個名兒的,奮力反抗不如閉眼享受。。。 ...

還沒完全從學沫堆里爬出來,哪來的資格談學神,高中態(tài)度堪比學霸,但無奈能力跟不上,現(xiàn)在就連態(tài)度都存在問題,要是能壓線順利過關(guān)的話,就該去廟里拜一下菩薩了。。。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6 12:47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6 12:03
。。。英語不好,六級考了三遍才過的,而且最高的才460多。。。這離好的標準也未免差太遠了吧。。。個人 ...

行,靠譜~謝啦謝啦,哈哈
作者: 考研者屢    時間: 2015-9-13 15:36
jackson23sun 發(fā)表于 2015-9-5 17:03
E(∑(Xi-X')2)=E[∑(Xi-X')2]=E[∑(Xi2-2XiX'+X'2)]=E(∑Xi2-∑2XiX'+∑X'2)=E(∑Xi2-2X'∑Xi+∑X'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