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16考會計專碩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悲傷逆流成河a    時間: 2015-9-5 15:07
標題: 有16考會計專碩的嗎?
有16考會計專碩的嗎?或者考上的學長學姐
作者: 薄荷2325    時間: 2015-9-7 22:59
聽到導員說今年夠嗆能招會計專碩
作者: 普羅旺斯ss    時間: 2015-9-9 20:29
薄荷2325 發表于 2015-9-7 22:59
聽到導員說今年夠嗆能招會計專碩

這是真的么,不能吧
作者: 悲傷逆流成河a    時間: 2015-9-9 20:56
薄荷2325 發表于 2015-9-7 22:59
聽到導員說今年夠嗆能招會計專碩

為什么不招了呢
作者: 薄荷2325    時間: 2015-9-11 19:25
普羅旺斯ss 發表于 2015-9-9 20:29
這是真的么,不能吧

可以去成棟725問盧達老師,看他怎么說
作者: 趙瑞昕    時間: 2015-9-11 19:42
普羅旺斯ss 發表于 2015-9-9 20:29
這是真的么,不能吧

不是吧
作者: 李碩0316    時間: 2015-9-14 15:10
去年才第一次招,今年能不招么。
作者: zgydsy    時間: 2015-10-31 00:46
這老師是個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