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外碩士,但不是按時畢業(yè)的,有資格考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lairesuzhou
時間:
2015-9-4 17:39
標題:
國外碩士,但不是按時畢業(yè)的,有資格考博嗎?
本帖最后由 clairesuzhou 于 2015-9-5 15:20 編輯
大家好!
我在國外讀的研究生,兩年學制的,可惜第二年的時候論文沒來得及完成,所以拖到第三年才畢業(yè),拿了學位,也有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
請問我的這種情況能報考博士嗎?不知大學的研究生院是否允許我參加考試,畢竟不是在規(guī)定時間內(nèi)完成學業(yè)。
謝謝大家的回答。
作者:
clairesuzhou
時間:
2015-9-5 15:19
有人知道嗎?
作者:
15872868296
時間:
2015-9-5 21:32
這個沒問題的,估計申請-考核制估計不行,普通考試沒問題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