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計專碩 [打印本頁]

作者: 星星星星987    時間: 2015-9-4 16:45
標題: 會計專碩
燕山的會計專碩不是兩年嗎?求大神分析今年通過初試的分數線會是多少?
作者: 扣565187573    時間: 2015-9-5 13: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星星星星987    時間: 2015-9-6 18:20
* 發表于 2015-9-5 13:41
看考題的難度把~考題難度~~

嗯嗯,謝謝了
作者: 三亞小雨    時間: 2015-9-8 10:05
210
作者: 三亞小雨    時間: 2015-9-8 10:08
感覺今年的題會簡單一些,所以感覺分數會高。
作者: 星星星星987    時間: 2015-9-9 13:41
三亞小雨 發表于 2015-9-8 10:08
感覺今年的題會簡單一些,所以感覺分數會高。

謝謝,你是燕大的會計專碩嗎?
作者: 三亞小雨    時間: 2015-9-10 06:54
星星星星987 發表于 2015-9-9 13:41
謝謝,你是燕大的會計專碩嗎?

不是。
作者: NPW1101    時間: 2015-9-14 20:19
燕大招應屆的會計專碩嗎?還是要有工作經驗?
作者: 我要考研yyy    時間: 2015-9-14 20:40
NPW1101 發表于 2015-9-14 20:19
燕大招應屆的會計專碩嗎?還是要有工作經驗?

應屆的和有工作經驗的都行
作者: NPW1101    時間: 2015-9-15 06:54
我要考研yyy 發表于 2015-9-14 20:40
應屆的和有工作經驗的都行

我是應屆本科生,可以跨專業嗎,我本科工商管理想考mpacc可以嗎?
作者: 我要考研yyy    時間: 2015-9-15 08:27
NPW1101 發表于 2015-9-15 06:54
我是應屆本科生,可以跨專業嗎,我本科工商管理想考mpacc可以嗎?

可以的,可以跨專業
作者: a0314    時間: 2015-9-18 19:14
今年招多少人啊?
作者: 王么么奮斗    時間: 2015-9-24 22:21
去年復試分數線多少啊
作者: 打敗小怪獸噢耶    時間: 2015-9-25 11:28
a0314 發表于 2015-9-18 19:14
今年招多少人啊?

我怎么看四個方向中的一個方向就233其中包括推免50啊?這個233是一個方向的還是四個方向一共啊??
作者: 悅悅凹凸曼    時間: 2015-9-26 12:47
不同的研究方向分數線不一樣么??
作者: 小丑魚0820    時間: 2015-9-26 22:03
分數線有嗎?歷年的分數線
作者: xixicoco    時間: 2015-9-28 00:29
打敗小怪獸噢耶 發表于 2015-9-25 11:28
我怎么看四個方向中的一個方向就233其中包括推免50啊?這個233是一個方向的還是四個方向一共啊?? ...

我也同問呢,但是官網上并沒有出來最新的招生人數。。。去年15個今年200多,怎么差距這么大啊,,
作者: 小白考研路    時間: 2015-10-23 13:14
貌似今年考的人相當多,分數肯定會漲,去年實際錄取最低的也190多,今年肯定高于去年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