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于 2015-9-5 13:41
看考題的難度把~考題難度~~
三亞小雨 發表于 2015-9-8 10:08
感覺今年的題會簡單一些,所以感覺分數會高。
星星星星987 發表于 2015-9-9 13:41
謝謝,你是燕大的會計專碩嗎?
NPW1101 發表于 2015-9-14 20:19
燕大招應屆的會計專碩嗎?還是要有工作經驗?
我要考研yyy 發表于 2015-9-14 20:40
應屆的和有工作經驗的都行
NPW1101 發表于 2015-9-15 06:54
我是應屆本科生,可以跨專業嗎,我本科工商管理想考mpacc可以嗎?
a0314 發表于 2015-9-18 19:14
今年招多少人啊?
打敗小怪獸噢耶 發表于 2015-9-25 11:28
我怎么看四個方向中的一個方向就233其中包括推免50啊?這個233是一個方向的還是四個方向一共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