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大神 [打印本頁]

作者: 嘍嘍11    時間: 2015-9-4 07:41
標題: 問大神
我是數學專業的,一直在復習數分和高代,那是考的數學幾?
作者: 嘍嘍11    時間: 2015-9-4 07:42
一?二?三?
作者: 嘍嘍11    時間: 2015-9-4 07:42
弄的我都蒙了
作者: 初中再現    時間: 2015-9-4 08:48
數學專業的考得就是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數一數二數三是非數學專業考得
作者: 嘍嘍11    時間: 2015-9-4 08:51
初中再現 發表于 2015-9-4 08:48
數學專業的考得就是數學分析和高等代數,數一數二數三是非數學專業考得

哦哦哦,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