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正交矩陣有點懵…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zhaorun123    時間: 2015-9-2 15:11
標題: 正交矩陣有點懵…
T為什么沒有了啊?

作者: 王超密    時間: 2015-9-2 15:14
轉置放進去,E的轉置還是E,后面的轉置還是后面那個式子
作者: wangzhaorun123    時間: 2015-9-2 15:22
王超密 發表于 2015-9-2 15:14
轉置放進去,E的轉置還是E,后面的轉置還是后面那個式子

明白了~謝謝~
作者: wangzhaorun123    時間: 2015-9-2 15:26
王超密 發表于 2015-9-2 15:14
轉置放進去,E的轉置還是E,后面的轉置還是后面那個式子

那不應該是這個嗎?為什么還是不一樣?

作者: wangzhaorun123    時間: 2015-9-2 15:27
王超密 發表于 2015-9-2 15:14
轉置放進去,E的轉置還是E,后面的轉置還是后面那個式子

哦哦,知道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