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明子 發(fā)表于 2015-9-5 06:35
我也是呢,加油吧
孟小米 發(fā)表于 2015-9-5 17:17
加油加油
appreciations 發(fā)表于 2015-12-2 22:39
生物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
了解了哈中文系的書目,整個人都不好了,好多~~記不住的節(jié)奏呀。。。
48768389 發(fā)表于 2015-12-27 23:05
準(zhǔn)備17年
采暖 發(fā)表于 2016-1-18 22:00
舉爪…水利水電跨現(xiàn)當(dāng)代……最近還在研究考試書目
壓力很大 求研友鼓勵支持…… ...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8 16:15
我工科學(xué)地質(zhì),現(xiàn)在也想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不過我語文英語不是很好,只是現(xiàn)在喜歡。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 ...
采暖 發(fā)表于 2016-2-9 17:45
我語文英語還可以……不過我認(rèn)為跟基礎(chǔ)關(guān)系不是很大,關(guān)鍵是自己努力! ...
采暖 發(fā)表于 2016-1-18 22:00
舉爪…水利水電跨現(xiàn)當(dāng)代……最近還在研究考試書目
壓力很大 求研友鼓勵支持…… ...
千沐舊人 發(fā)表于 2016-2-10 17:53
同行,么么嗒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6 14:27
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想考真么學(xué)校?
千沐舊人 發(fā)表于 2016-2-17 11:33
一般般,看學(xué)的情況定,大致選了三個學(xué)校先復(fù)習(xí)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7 15:38
你有沒有想過研究生畢業(yè)后打算找什么工作?感覺文學(xué)專業(yè)工作不是很好找啊。 ...
千沐舊人 發(fā)表于 2016-2-17 23:08
喜歡就來了,要求不高什么工作找不到,年輕人做什么不能做出來不能出人頭地 ...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8 11:53
你也是辭職考研嗎?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8 11:53
你也是辭職考研嗎?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
羊小妞ivy 發(fā)表于 2015-11-22 22:04
同……財經(jīng)跨現(xiàn)當(dāng)代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8 16:15
我工科學(xué)地質(zhì),現(xiàn)在也想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不過我語文英語不是很好,只是現(xiàn)在喜歡。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