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求研友一起共勉! [打印本頁]

作者: 千觴156    時間: 2015-8-29 16:59
標(biāo)題: 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求研友一起共勉!
有嗎??
作者: 月下墨色    時間: 2015-9-4 21:14
哪個學(xué)校啊
作者: 小小小明子    時間: 2015-9-5 06:35
我也是呢,加油吧
作者: 孟小米    時間: 2015-9-5 17:17
加油加油
作者: 千觴156    時間: 2015-9-6 11:28
小小小明子 發(fā)表于 2015-9-5 06:35
我也是呢,加油吧

加油!!!
作者: 千觴156    時間: 2015-9-6 11:28
孟小米 發(fā)表于 2015-9-5 17:17
加油加油

加油!!!
作者: whoami2018    時間: 2015-9-6 22:53
我也是啊
作者: Valleyhoe    時間: 2015-11-2 13:06
跨考。。。
作者: 考拉小巫666    時間: 2015-11-18 18:00
同道中人!加油!
作者: 羊小妞ivy    時間: 2015-11-22 22:04
同……財經(jīng)跨現(xiàn)當(dāng)代
作者: 阿金Kin    時間: 2015-12-1 00:19
跨考古代文學(xué)
作者: appreciations    時間: 2015-12-2 22:39
生物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
  
了解了哈中文系的書目,整個人都不好了,好多~~記不住的節(jié)奏呀。。。

在猶豫跨考呢,還是繼續(xù)考生物

內(nèi)心是對中文的喜好多于生物的,可是,中文的喜好里面卻不喜歡記憶各流派  各代表作,還有古文——硬傷
作者: 宮雪1996    時間: 2015-12-13 13:35
同跨!我準(zhǔn)備是英語跨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
作者: 漓央    時間: 2015-12-14 12:01
appreciations 發(fā)表于 2015-12-2 22:39
生物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
  
了解了哈中文系的書目,整個人都不好了,好多~~記不住的節(jié)奏呀。。。

我也是打算生物跨考中文!雖然不討厭生物但更喜歡中文,也為了以后得工作
作者: 48768389    時間: 2015-12-27 23:05
準(zhǔn)備17年
作者: lin305630    時間: 2015-12-27 23:30
48768389 發(fā)表于 2015-12-27 23:05
準(zhǔn)備17年

我也是,研友
作者: 大大的夢想007    時間: 2015-12-27 23:38
哈哈,來啦
作者: 采暖    時間: 2016-1-18 22:00
舉爪…水利水電跨現(xiàn)當(dāng)代……最近還在研究考試書目
壓力很大 求研友鼓勵支持……
作者: 過眼浮云220    時間: 2016-2-8 16:15
采暖 發(fā)表于 2016-1-18 22:00
舉爪…水利水電跨現(xiàn)當(dāng)代……最近還在研究考試書目
壓力很大 求研友鼓勵支持…… ...

我工科學(xué)地質(zhì),現(xiàn)在也想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不過我語文英語不是很好,只是現(xiàn)在喜歡。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
作者: 采暖    時間: 2016-2-9 17:45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8 16:15
我工科學(xué)地質(zhì),現(xiàn)在也想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不過我語文英語不是很好,只是現(xiàn)在喜歡。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 ...

我語文英語還可以……不過我認(rèn)為跟基礎(chǔ)關(guān)系不是很大,關(guān)鍵是自己努力!
作者: 過眼浮云220    時間: 2016-2-9 23:04
采暖 發(fā)表于 2016-2-9 17:45
我語文英語還可以……不過我認(rèn)為跟基礎(chǔ)關(guān)系不是很大,關(guān)鍵是自己努力! ...

你有沒有想過,跨現(xiàn)當(dāng)代以后找工作怎么樣?
作者: 千沐舊人    時間: 2016-2-10 17:53
水利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共勉
作者: 千沐舊人    時間: 2016-2-10 17:53
采暖 發(fā)表于 2016-1-18 22:00
舉爪…水利水電跨現(xiàn)當(dāng)代……最近還在研究考試書目
壓力很大 求研友鼓勵支持…… ...

同行,么么嗒
作者: 貓咪掌門    時間: 2016-2-12 20:47
樓樓你成功了沒?我也是跨現(xiàn)當(dāng)代
作者: 過眼浮云220    時間: 2016-2-16 14:27
千沐舊人 發(fā)表于 2016-2-10 17:53
同行,么么嗒

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想考真么學(xué)校?
作者: 慎獨君子    時間: 2016-2-16 19:33
三跨生 二戰(zhàn) 上海師大 近代史
作者: 千沐舊人    時間: 2016-2-17 11:33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6 14:27
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想考真么學(xué)校?

一般般,看學(xué)的情況定,大致選了三個學(xué)校先復(fù)習(xí)
作者: 海洋的呼喚    時間: 2016-2-17 12:02
有。。。
作者: 過眼浮云220    時間: 2016-2-17 15:38
千沐舊人 發(fā)表于 2016-2-17 11:33
一般般,看學(xué)的情況定,大致選了三個學(xué)校先復(fù)習(xí)

你有沒有想過研究生畢業(yè)后打算找什么工作?感覺文學(xué)專業(yè)工作不是很好找啊。
作者: 千沐舊人    時間: 2016-2-17 23:08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7 15:38
你有沒有想過研究生畢業(yè)后打算找什么工作?感覺文學(xué)專業(yè)工作不是很好找啊。 ...

喜歡就來了,要求不高什么工作找不到,年輕人做什么不能做出來不能出人頭地
作者: 過眼浮云220    時間: 2016-2-18 11:53
千沐舊人 發(fā)表于 2016-2-17 23:08
喜歡就來了,要求不高什么工作找不到,年輕人做什么不能做出來不能出人頭地 ...

你也是辭職考研嗎?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
作者: 千沐舊人    時間: 2016-2-18 22:31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8 11:53
你也是辭職考研嗎?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

不是辭職,我是應(yīng)屆
作者: 我要去京城    時間: 2016-2-20 00:51
行管跨考
作者: 編導(dǎo)嘉陵    時間: 2016-3-24 00:50
有,編導(dǎo)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
作者: 夏日琪琪    時間: 2016-4-6 09:49
我也是!!!?
作者: 清凈lwj    時間: 2016-5-9 11:04
你之前是啥專業(yè)啊
作者: 滿天星1993    時間: 2016-5-17 19:59
金融學(xué)跨考中國現(xiàn)當(dāng)代文學(xué)
作者: 叔格    時間: 2016-5-21 12:01
嗨,金融跨古代文學(xué),加個好友吧,交流鼓勵~拔仨*騎仨
作者: 叔格    時間: 2016-5-21 12:03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18 11:53
你也是辭職考研嗎?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

我是辭職考,跨考古代文學(xué),加個好友吧,拔仨伍騎久久拔騎仨
作者: 編導(dǎo)嘉陵    時間: 2016-5-22 00:47
我也是跨考
作者: VianbeLee    時間: 2016-5-28 19:37
經(jīng)管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共勉
作者: 江城櫻花雪    時間: 2016-9-15 15:16
羊小妞ivy 發(fā)表于 2015-11-22 22:04
同……財經(jīng)跨現(xiàn)當(dāng)代

財管考現(xiàn)當(dāng)代,三跨
作者: 迷茫的一顆星    時間: 2017-2-27 00:21
我也想跨當(dāng)代文學(xué),迷茫中
作者: 亂空    時間: 2017-2-27 10:53
也是呢,加油
作者: 迷茫的一顆星    時間: 2017-2-27 11:02
化工跨考,正在考慮現(xiàn)當(dāng)代,糾結(jié)
作者: 迷茫的一顆星    時間: 2017-2-27 13:47
過眼浮云220 發(fā)表于 2016-2-8 16:15
我工科學(xué)地質(zhì),現(xiàn)在也想跨考現(xiàn)當(dāng)代,不過我語文英語不是很好,只是現(xiàn)在喜歡。你語文和英語怎么樣? ...

化工想跨考當(dāng)代文學(xué)
作者: 迷茫的一顆星    時間: 2017-2-28 10:13
我18跨考,求指點[憂傷][憂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