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卿歌 發(fā)表于 2015-9-11 12:22
我想問下 樓主,有歷年資料和真題么,或者考研筆記什么的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0:59
有沒有環(huán)境設(shè)計資料
周小嗝 發(fā)表于 2015-10-8 11:37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1:44
初試設(shè)計學(xué)考的都一樣。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1:58
那比如創(chuàng)意設(shè)計是考什么呀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1:59
類似于裝飾畫,給你關(guān)鍵詞,自己擬定題目。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1:59
學(xué)姐你是哪屆的呀?感覺怎么樣?那個裝飾畫是不是需要單獨(dú)報班學(xué)?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01
我今年剛考上。過程很艱辛。如果你有基礎(chǔ)的話可以自己練習(xí)畫。找到真題,總結(jié)著畫,總結(jié)出自己的東西,考 ...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02
那文化課呢?學(xué)姐你當(dāng)時報班了嗎?手繪報班了嗎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05
文化課我沒報班,根據(jù)個人情況定吧,我是覺得考研班的方式不適合我。手繪我就請教的以前的同學(xué)自己練的。 ...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0
學(xué)姐~手繪有什么好的建議~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1
我手繪考的不好,只能告訴你一定要多畫,往年的真題有時間都畫畫。一定要掌握好時間。 ...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2
學(xué)姐~那請問一下真題在哪里可以買到???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3
交大復(fù)印店里有。南門。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5
嗯嗯~多謝學(xué)姐~太感謝啦 學(xué)姐 專業(yè)課的書是有五本嗎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6
對,目前是五本。但是有一本幾乎不考,你要隨時關(guān)注官網(wǎng)的招生信息,不確定會不會增減。 ...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7
好滴~學(xué)姐那本不怎么考的是哪本呀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5
嗯嗯~多謝學(xué)姐~太感謝啦 學(xué)姐 專業(yè)課的書是有五本嗎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22
那本最薄的
琪琪琪941226 發(fā)表于 2016-3-30 22:23
嗯嗯 學(xué)姐 你當(dāng)時買的專業(yè)課書什么也是在北交大附近嗎?還是在網(wǎng)上買的呀 ...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22
那本最薄的
行不行了真是 發(fā)表于 2016-4-5 17:05
學(xué)姐,今年考北交,城市規(guī)劃,請問學(xué)姐了解信息嘛,這個招人很少,具體信息求學(xué)姐指導(dǎo) ...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6
對,目前是五本。但是有一本幾乎不考,你要隨時關(guān)注官網(wǎng)的招生信息,不確定會不會增減。 ...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5-12-29 21:09
復(fù)試看什么。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1:44
初試設(shè)計學(xué)考的都一樣。
gamino 發(fā)表于 2016-7-7 17:05
學(xué)姐學(xué)姐,復(fù)試手繪考什么呢?英語口語是怎么個考法啊?
clcclcclc 發(fā)表于 2015-11-3 11:44
這里有真題
易起 發(fā)表于 2016-6-25 22:02
中國美術(shù)史看什么版本的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18
我記得是設(shè)計方法學(xué)或者是設(shè)計方法論那本?因?yàn)檫@本我就看了幾遍。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05
文化課我沒報班,根據(jù)個人情況定吧,我是覺得考研班的方式不適合我。手繪我就請教的以前的同學(xué)自己練的。 ...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1:44
初試設(shè)計學(xué)考的都一樣。
愛吃醋的妞 發(fā)表于 2016-3-30 22:05
文化課我沒報班,根據(jù)個人情況定吧,我是覺得考研班的方式不適合我。手繪我就請教的以前的同學(xué)自己練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