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河南華北水利水電的自控咋樣? [打印本頁]

作者: 電氣自動化二班    時間: 2015-8-29 00:35
標題: 河南華北水利水電的自控咋樣?
學校還沒定。。
作者: 電氣自動化二班    時間: 2015-8-29 00:36
有什么學校能給推薦幾個嗎?
作者: fear1314    時間: 2015-8-29 22:23
這個不多好
作者: 電氣自動化二班    時間: 2015-8-30 00:04
fear1314 發表于 2015-8-29 22:23
這個不多好

怎么說,不太了解啊~
作者: 電氣自動化二班    時間: 2015-8-30 08:54
頂啊
作者: fear1314    時間: 2015-8-31 23:37
電氣自動化二班 發表于 2015-8-30 00:04
怎么說,不太了解啊~

不太好
作者: 電氣自動化二班    時間: 2015-9-4 13:45
fear1314 發表于 2015-8-31 23:37
不太好

…………
作者: fear1314    時間: 2015-9-9 13:04
fear1314 發表于 2015-8-31 23:37
不太好

嗯,能看其他學校的吧
作者: 研發中心    時間: 2015-9-9 13:34
我是你說的那個學校的
作者: 水大浪人    時間: 2015-9-14 23:37
學校,不錯,在這方面還行,搞硬件的研究生特別多
作者: zhangdianyang    時間: 2015-9-18 02:25
我是華水自動化畢業的
作者: 周星星star    時間: 2015-9-22 17:46

作者: 楊柯帆    時間: 2015-9-22 17:53
我是華水的,擇校需謹慎,親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