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年考人大金融或者經濟學碩,問考司法考試對我有用嗎?要考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追逐風的人
時間:
2015-8-28 13:18
標題:
17年考人大金融或者經濟學碩,問考司法考試對我有用嗎?要考嗎
本人山東某三本學生專業金融,因為高考沒考好,又不愿復讀,進入三本,但是一直內心有顆不愿平凡的心!想考人大金融經濟學碩,有位學長信管的考司法考試。有位財務管理的學姐也考司法考試,我問下1考司法考試對我有我有用嗎?對我的職業規劃有用嗎?2如果要考研,又要考司法考試時間安排怎么樣呢?本人開學大三,打算大三上學期好好學習英語的,本人自從高考后,幾乎沒有動過英語這次英語四級426剛剛過線一分!〒_〒
作者:
追逐風的人
時間:
2015-8-28 18:08
難道~沒人回復嗎?桑心~〒_〒
作者:
鎖邏輯餓死
時間:
2015-9-5 16:06
人大金融可不是好惹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