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貓包包 發表于 2015-8-27 17:37
考研幫大贊啊,已經報名,坐等直播課
大臉貓包包 發表于 2015-8-27 17:37
考研幫大贊啊,已經報名,坐等直播課
zhangxuef 發表于 2015-8-27 17:51
大贊
李靖1123 發表于 2015-8-27 17:52
報名費多錢
李靖1123 發表于 2015-8-27 17:52
報名費多錢
李靖1123 發表于 2015-8-27 17:52
報名費多錢
大臉貓包包 發表于 2015-8-27 17:37
考研幫大贊啊,已經報名,坐等直播課
左焦點 發表于 2015-8-27 17:54
怎么這么長時間呢?從9點一直到下午1點了?
Kingchou 發表于 2015-8-27 17:55
O、O、課堂直播跟考研幫有嘛關系
花花1399 發表于 2015-8-27 17:55
已報名。但問題是,9月18星期五,上課怎么破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