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 發表于 2015-8-26 21:12
頂頂
佳明哥 發表于 2015-8-28 13:22
你也考?
那時年少1 發表于 2015-10-9 18:38
我們土力學是張院長教,我有他的上課視頻,他說研究生考試都是這上面的
阿寸 發表于 2016-8-5 12:40
我有課件
那時年少1 發表于 2015-10-9 18:38
是ppt,抱歉
那時年少1 發表于 2015-10-9 18:38
我們土力學是張院長教,我有他的上課視頻,他說研究生考試都是這上面的
那時年少1 發表于 2015-10-9 18:38
我們土力學是張院長教,我有他的上課視頻,他說研究生考試都是這上面的
那時年少1 發表于 2015-10-9 18:38
是ppt,抱歉
易哲木 發表于 2016-8-14 09:01
給我好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