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ingtao 發表于 2015-8-27 22:43
努力背單詞呢!閱讀根本看不懂。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28 10:59
英語二的閱讀都看不懂,你過四級了么
liqingtao 發表于 2015-8-28 11:19
四級考329分,差的遠呢!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28 16:14
那你考研要費勁兒了
寒潮來襲 發表于 2015-8-30 15:01
的確,對于考mpa的最難的估計就是英語了哈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27 08:33
英語二不比四級難多少
嗶啵 發表于 2015-8-27 16:11
還能對一半呢,好學生
寒潮來襲 發表于 2015-8-30 15:01
的確,對于考mpa的最難的估計就是英語了哈
風帶著塵埃 發表于 2015-8-30 21:54
對于畢業好幾年又工作的人 真不容易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30 23:31
還是看當年四六級,六級水平工作幾年也差不了多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