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最大的問題是英語 [打印本頁]

作者: 風帶著塵埃    時間: 2015-8-24 11:45
標題: 考研最大的問題是英語
在職考研本就沒那么多時間,英語還比較爛,考個50分就行了,做閱讀就能對一半,再怎么提高,想想就頭疼
作者: 雨天高速路    時間: 2015-8-24 16:08
聽說英語二考試基本進行兩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就差不多交卷了,會的人都做完了,不會的人也就不會了。
作者: ailexazur    時間: 2015-8-27 08:33
英語二不比四級難多少
作者: 嗶啵    時間: 2015-8-27 16:11
還能對一半呢,好學生
作者: 月滾滾    時間: 2015-8-27 16:51
啥。
作者: liqingtao    時間: 2015-8-27 22:43
努力背單詞呢!閱讀根本看不懂。
作者: ailexazur    時間: 2015-8-28 10:59
liqingtao 發表于 2015-8-27 22:43
努力背單詞呢!閱讀根本看不懂。

英語二的閱讀都看不懂,你過四級了么
作者: liqingtao    時間: 2015-8-28 11:19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28 10:59
英語二的閱讀都看不懂,你過四級了么

四級考329分,差的遠呢!
作者: ailexazur    時間: 2015-8-28 16:14
liqingtao 發表于 2015-8-28 11:19
四級考329分,差的遠呢!

那你考研要費勁兒了
作者: liqingtao    時間: 2015-8-29 12:48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28 16:14
那你考研要費勁兒了

嗯!老費勁了。
作者: 寒潮來襲    時間: 2015-8-30 15:01
的確,對于考mpa的最難的估計就是英語了哈
作者: ailexazur    時間: 2015-8-30 17:23
寒潮來襲 發表于 2015-8-30 15:01
的確,對于考mpa的最難的估計就是英語了哈

英語二就喊難,那英語一咋辦……
作者: love8134332    時間: 2015-8-30 20:05

作者: 風帶著塵埃    時間: 2015-8-30 21:54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27 08:33
英語二不比四級難多少

對于畢業好幾年又工作的人 真不容易
作者: 風帶著塵埃    時間: 2015-8-30 21:55
嗶啵 發表于 2015-8-27 16:11
還能對一半呢,好學生

這玩笑開的
作者: 風帶著塵埃    時間: 2015-8-30 21:57
寒潮來襲 發表于 2015-8-30 15:01
的確,對于考mpa的最難的估計就是英語了哈

綜合就是行測和申論綜合版 英語底子薄 工作后能踏實學就行了
作者: ailexazur    時間: 2015-8-30 23:31
風帶著塵埃 發表于 2015-8-30 21:54
對于畢業好幾年又工作的人 真不容易

還是看當年四六級,六級水平工作幾年也差不了多少
作者: 呃呃距呢    時間: 2015-8-31 00:57
英語從來沒及格過的飄過……
作者: 風帶著塵埃    時間: 2015-8-31 07:24
ailexazur 發表于 2015-8-30 23:31
還是看當年四六級,六級水平工作幾年也差不了多少

話是這么說,底子薄就多努力唄
作者: 365670510    時間: 2015-9-1 10:37
昨晚才開始復習,做了2015年的英語真題,一個完形填空就錯了一半?。?!想哭,畢業幾年了,單詞看著都是似曾相識,似懂非懂!頭痛?。:1_158:}
作者: 火星來的豬    時間: 2015-9-6 10:48
努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