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備考期間還想去做兼職… [打印本頁]

作者: 鹿lala    時間: 2015-8-22 22:58
標(biāo)題: 備考期間還想去做兼職…
各位怎么看?
作者: 寶貝唄兒    時間: 2015-8-23 00:24
瘋了吧你
作者: 貓老二    時間: 2015-8-23 00:41
看你能不能兼顧吧~加油!
作者: 劉利芳    時間: 2015-8-23 08:08
去吧去吧,其實我還沒開始
作者: 鹿lala    時間: 2015-8-23 10:00
其實感覺每天也浪費了很多時間,學(xué)不進(jìn)去…所以想干脆去做個兼職好了…或許更有緊迫感?
作者: 鹿lala    時間: 2015-8-23 10:01
其實我也覺的有點可笑
作者: Leianqiu    時間: 2015-8-23 11:07
肯定不行了,想辦法冷靜下來,好好復(fù)習(xí)吧!
作者: 匪席    時間: 2015-8-23 12:45
應(yīng)該會很累
作者: xuchen1103    時間: 2015-8-23 12:54
最好專心復(fù)習(xí)吧!
作者: 右耳離人    時間: 2015-8-23 15:08
算了吧,還是一心學(xué)習(xí)吧,二戰(zhàn)會很痛苦的
作者: 紫語的薔薇    時間: 2015-8-23 17:26
有可能兼職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是會分心,請慎重
作者: gracie2020    時間: 2015-8-23 18:36
我還在上班呢。不過我感覺我是上班第一,備考第二,考不考得上純屬運氣,想做撿漏王,哈哈
作者: 黃丹丫頭    時間: 2015-8-23 22:07
只要能夠把時間計劃好,嚴(yán)格按照計劃執(zhí)行就不怕。這樣也可以調(diào)節(jié)一下緊張的備考。
作者: 王彤彤彤    時間: 2015-8-23 22:57
我是準(zhǔn)備明年考研的想考工商管理學(xué)碩,我現(xiàn)在找個兼職平時也干會影響我考研么,因為家里條件一般,不想整天這樣而且我總是有拖延癥我覺得是不是兼職會有時間緊迫感
作者: 地市公路    時間: 2015-8-23 23:33
能不上盡量不上吧,一心備考是最好的
作者: luckyjasmine66    時間: 2015-8-24 03:15
實力決定一切
作者: 鹿lala    時間: 2015-8-24 09:07
王彤彤彤 發(fā)表于 2015-8-23 22:57
我是準(zhǔn)備明年考研的想考工商管理學(xué)碩,我現(xiàn)在找個兼職平時也干會影響我考研么,因為家里條件一般,不想整天 ...

家里條件也是讓我糾結(jié)的原因…
作者: 一七年    時間: 2015-8-24 09:29
沒那時間,也沒那精力,還是一心學(xué)習(xí)吧
作者: 薰衣草之麗娟    時間: 2015-8-24 10:26
還是專心復(fù)習(xí)吧,自己要學(xué)會調(diào)整,別用這樣的方法來逼迫自己,那樣你會分心的
作者: 王彤彤彤    時間: 2015-8-30 13:48
鹿lala 發(fā)表于 2015-8-24 09:07
家里條件也是讓我糾結(jié)的原因…

哎,但是我現(xiàn)在還是決定先好好學(xué)習(xí)吧不能因小失大
作者: bon.jovi    時間: 2015-8-30 13:55

作者: 碧海藍(lán)天吹吹風(fēng)    時間: 2015-10-6 18:36
gracie2020 發(fā)表于 2015-8-23 18:36
我還在上班呢。不過我感覺我是上班第一,備考第二,考不考得上純屬運氣,想做撿漏王,哈哈 ...

我也覺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