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tuya 發表于 2015-9-7 17:01
有啊。有啊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8:45
你好?,F在復習來得及。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8:47
那你是考完的還是在準備考的呀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8:49
準備考。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8:49
你是哪里的呀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8:50
成都的。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8:51
是本校的嗎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8:51
是本校的嗎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8:51
是本校的嗎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9:08
你用的啥書?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9:13
我才剛買 什么數學高分指南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9:13
我才剛買 什么數學高分指南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9:14
民大的考研q u n你加沒有?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9:13
北航的?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9:16
高教版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9:16
高教版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9:17
只買了數學?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9:18
我才剛開始。書都還沒到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9:14
民大的考研q u n你加沒有?
shmilyglove 發表于 2015-9-16 15:01
有啊!有啊!
Blur妮 發表于 2015-9-15 10:54
有群嗎?我也想加
Madeleine0000 發表于 2015-9-17 15:46
有群嗎?麻煩告訴一下
19910306a 發表于 2015-9-17 17:24
有群嗎 ?號多少
linlees 發表于 2015-9-18 15:33
奔著四川才準備報的
利陽521 發表于 2015-9-23 19:15
那么多報考民大的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9-9 08:56
加到民大會計專碩考研。
a* 發表于 *
*是多少
a* 發表于 *
*是多少
a* 發表于 *
*是多少
利陽521 發表于 2015-9-23 19:15
那么多報考民大的
a* 發表于 *
*是多少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11-26 22:12
后來問了,比去年多了一點
lululuxiaoniu 發表于 2015-11-28 13:23
民大今年有好多人報考?
lululuxiaoniu 發表于 2015-11-28 13:23
民大今年有好多人報考?
lululuxiaoniu 發表于 2015-11-28 13:23
民大今年有好多人報考?
夏天收獲 發表于 2015-11-21 18:50
我知道你是誰了豆豆
夏天收獲 發表于 2015-11-21 18:50
我知道你是誰了豆豆
夏天收獲 發表于 2015-11-21 18:50
我知道你是誰了豆豆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5-11-30 21:32
對。今年大概300人報考。
sdlwzzc 發表于 2015-12-1 16:54
300多個嘛?之前聽說1000多個。。。
sdlwzzc 發表于 2015-12-1 16:54
300多個嘛?之前聽說1000多個。。。
宋仲基宋慧喬 發表于 2016-3-31 13:35
民大的會計專碩招錄人數多嗎?民大還有西華,西石油,川師,這幾個那個好考一點? ...
宋仲基宋慧喬 發表于 2016-3-31 13:35
民大的會計專碩招錄人數多嗎?民大還有西華,西石油,川師,這幾個那個好考一點? ...
陳陳陳bh 發表于 2016-4-22 12:14
會計專碩,專業課民大的參考書是什么啊
陳陳陳bh 發表于 2016-4-22 12:14
會計專碩,專業課民大的參考書是什么啊
考研的憨豆 發表于 2016-5-19 09:41
會計專碩目前為止,四川地區只有4家:川大,川農,西財,西南民大。
離梨原上草 發表于 2016-8-18 22:44
川農沒有會計專碩
真男人不怕坑 發表于 2016-6-28 23:19
我考專碩的,求研友,去本校上自習
babysmile+ 發表于 2016-9-12 22:43
我也考民大專碩
yantuya 發表于 2015-9-9 09:14
沒有 怎么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