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li 發(fā)表于 2015-8-26 19:39
還是考完了以后再減肥吧~
loveshrimp 發(fā)表于 2015-8-27 23:52
加油?。。。。?!讓自己27號(hào)從考場(chǎng)走出來~不管啥結(jié)果不后悔了~一起加油!??! ...
戰(zhàn)不死的凹凸曼 發(fā)表于 2015-8-28 17:50
打算考完以后再減肥~
可樂思密達(dá) 發(fā)表于 2015-9-5 13:56
贊一個(gè),共勉!
loveshrimp 發(fā)表于 2015-9-6 09:11
一起加油!
周小小生 發(fā)表于 2015-9-6 11:00
加油咯,最近感覺我也狀態(tài)沒開始那么好了
Pearl任 發(fā)表于 2015-9-14 13:29
我同樣也是二戰(zhàn)的,我上一周狀態(tài)也是極差,距離考研還有100天,一起加油。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與樓主共勉 ...
loveshrimp 發(fā)表于 2015-8-27 23:52
加油!!?。。?!讓自己27號(hào)從考場(chǎng)走出來~不管啥結(jié)果不后悔了~一起加油?。?! ...
Lara313 發(fā)表于 2015-10-10 13:33
現(xiàn)在別減肥 吃好 好好復(fù)習(xí) 考上了在慢慢減肥什么的 加油
Lara313 發(fā)表于 2015-10-10 13:33
現(xiàn)在別減肥 吃好 好好復(fù)習(xí) 考上了在慢慢減肥什么的 加油
奇葩姑娘丶 發(fā)表于 2015-10-10 16:35
對(duì)!二戰(zhàn)就應(yīng)該有二戰(zhàn)的樣子。(自己明明復(fù)習(xí)時(shí)間不那么多還安慰自己有效率就好了的樣子真是該被罵醒?。?...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