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四級不過是不是不能報北化啊? [打印本頁]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8-21 15:18
標題: 四級不過是不是不能報北化啊?
先謝謝,各位學長學姐了。。。。
作者: 張申府    時間: 2015-8-21 15: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8-21 16:11
謝謝你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8-21 16:23
張申府 發表于 2015-8-21 15:52
四級和六級沒過,不會影響到你參加考試,但是有的學校把四級和畢業證掛鉤,所以你懂得!
復試的時候有的院 ...

為什么有的專業排名靠后的比靠前的報考難度還要大啊???
作者: chaoyibj3    時間: 2015-8-30 14:55
你是外校還是本校?考研和四六級沒關系,不過進了復試應該會看英語的。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8-30 22:02
chaoyibj3 發表于 2015-8-30 14:55
你是外校還是本校?考研和四六級沒關系,不過進了復試應該會看英語的。

是外校的,,,復試肯定會被刷嗎?
作者: FoucsSYFL    時間: 2015-8-30 22:30
木時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8-30 23:11
FoucsSYFL 發表于 2015-8-30 22:30
木時

????
作者: chaoyibj3    時間: 2015-8-31 09:50
辛辛加油 發表于 2015-8-30 22:02
是外校的,,,復試肯定會被刷嗎?

也未必啊,如果你考研分過線很多的話,當然最好能給英語過了!既然選擇考研就不要想太多結果,重在過程哈!加油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9-1 08:11
chaoyibj3 發表于 2015-8-31 09:50
也未必啊,如果你考研分過線很多的話,當然最好能給英語過了!既然選擇考研就不要想太多結果,重在過程哈 ...

嗯嗯,謝謝鼓勵,加油
作者: 小小小岸    時間: 2015-9-23 00:20
考研可以,保研不行~
作者: 辛辛加油    時間: 2015-9-24 08:54
小小小岸 發表于 2015-9-23 00:20
考研可以,保研不行~

哦哦,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