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申府 發表于 2015-8-21 15:52
四級和六級沒過,不會影響到你參加考試,但是有的學校把四級和畢業證掛鉤,所以你懂得!
復試的時候有的院 ...
chaoyibj3 發表于 2015-8-30 14:55
你是外校還是本校?考研和四六級沒關系,不過進了復試應該會看英語的。
FoucsSYFL 發表于 2015-8-30 22:30
木時
辛辛加油 發表于 2015-8-30 22:02
是外校的,,,復試肯定會被刷嗎?
chaoyibj3 發表于 2015-8-31 09:50
也未必啊,如果你考研分過線很多的話,當然最好能給英語過了!既然選擇考研就不要想太多結果,重在過程哈 ...
小小小岸 發表于 2015-9-23 00:20
考研可以,保研不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