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文學評論與寫作,都是怎么復習的,進來交流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追尋樹的香味
時間:
2015-8-18 09:51
標題:
文學評論與寫作,都是怎么復習的,進來交流交流。
都八月下旬了,文學評論與寫作還沒開始練,急急急。 上網看了下 貌似有個周志雄的文學評論與寫作教程,不知道好用不?還有啊,同志們,你們這個都怎么復習的啊。
作者:
wangxiaojian93
時間:
2015-8-18 11:25
多看看文學評論吧
作者:
神經病沒說好轉
時間:
2015-8-18 17:42
請問文學寫作用現代文還是古文啊…
作者:
musty
時間:
2015-8-19 00:02
周志雄那個是 文本批評式的 ,然而南師的文學評論寫作 是直接上文論的,感覺不是一個類型呃。
作者:
辰冰似水
時間:
2015-8-20 00:07
南師大老師自己編了本書何永康老師主編的,北大王一川也有一本,不過還是要多寫點,關注師大老師研究方向看他們的論文,著作。
作者:
sx5112
時間:
2015-8-27 12:06
孫玉石那本不錯。我就看了看,自己寫了2篇,得了119,雖然我沒考上
作者:
珊珊馨
時間:
2015-9-6 12:01
sx5112 發表于 2015-8-27 12:06
孫玉石那本不錯。我就看了看,自己寫了2篇,得了119,雖然我沒考上
那請問你是找工作了嗎,還是二戰呀
作者:
珊珊馨
時間:
2015-9-6 12:01
sx5112 發表于 2015-8-27 12:06
孫玉石那本不錯。我就看了看,自己寫了2篇,得了119,雖然我沒考上
那請問你是找工作了嗎,還是二戰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