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啊蘭 發(fā)表于 2015-9-11 09:56
好啊 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
彩晨考研 發(fā)表于 2015-8-16 14:31
你考那個(gè)專業(yè)
子啊蘭 發(fā)表于 2015-9-12 10:52
俺是重慶的
滾去學(xué)習(xí)吧啊 發(fā)表于 2015-9-12 10:56
要考什么學(xué)校啊?
彩晨考研 發(fā)表于 2015-9-11 11:16
我通信的,那專業(yè)課看來交流無望
追云的風(fēng)C 發(fā)表于 2015-9-12 11:39
通信的
hemajunjun 發(fā)表于 2015-9-15 13:58
計(jì)算機(jī)有沒有小伙伴,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
滾去學(xué)習(xí)吧啊 發(fā)表于 2015-9-11 10:27
河南的
滾去學(xué)習(xí)吧啊 發(fā)表于 2015-9-11 10:28
我是電氣工程的,要考自動(dòng)化
夏沫兒fang 發(fā)表于 2015-9-15 14:49
有,在這
子啊蘭 發(fā)表于 2015-9-12 10:52
俺是重慶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