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丶十年丶內(nèi)傷 咸蛋黃lz 發(fā)表于 2015-8-7 10:26
團(tuán)子,一封關(guān)于手機(jī)的吊唁信*^÷^*

面部團(tuán)子 發(fā)表于 2015-8-7 10:28
本來想這么寫的,不過吊唁二字弄得親友團(tuán)認(rèn)為我太過于煽情
丶十年丶內(nèi)傷 發(fā)表于 2015-8-7 12:44
表示現(xiàn)在你的賬號都還木有給我

面部團(tuán)子 發(fā)表于 2015-8-7 15:02
害我損失了兩百萬你說呢?
我說也沒用啊。哈哈~小天才 發(fā)表于 2015-8-9 09:04
以前我有很多手機(jī),電腦那是年年換,自從我買了一臺微單之后。。。。。。。。。。。。。。。。。。。。。。 ...

面部團(tuán)子 發(fā)表于 2015-8-10 09:35
開啟了微單年年換模式23333333……
都是鏡頭錢yylsky 發(fā)表于 2015-8-10 14:54
那什么,你的配件還要不
≈yylsky 發(fā)表于 2015-8-10 14:54
那什么,你的配件還要不

504980836 發(fā)表于 2015-8-11 19:45
每次手機(jī)都是突然自己崩潰,而每次自己又沒存檔的飄過。
504980836 發(fā)表于 2015-8-11 19:45
每次手機(jī)都是突然自己崩潰,而每次自己又沒存檔的飄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