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mm 發(fā)表于 2015-8-6 22:07
我跟你的目標一樣,即使到最后考不上了,我也會去那闖一下
該名已存在 發(fā)表于 2015-8-6 22:01
準備考啥專業(yè)啊
敏寶兒 發(fā)表于 2015-8-8 13:03
加油
南京mm 發(fā)表于 2015-8-6 22:07
我跟你的目標一樣,即使到最后考不上了,我也會去那闖一下
那年夏天FY 發(fā)表于 2015-8-9 07:15
同是,畢竟年輕,闖一闖沒什么損失,以后不會失望
可是我是某某某 發(fā)表于 2015-8-6 21:58
加油~
charlie李 發(fā)表于 2015-8-12 23:47
來南京你會后悔的,我待了4年
小花邊123 發(fā)表于 2015-8-12 23:51
你感覺南師有什么好的? 我也報的南師,現(xiàn)在學(xué)著學(xué)著沒有動力了?不知道自己為啥要考研 ...
考吧考吧不后悔 發(fā)表于 2015-9-3 21:18
南京是個好地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