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蘇之助 發(fā)表于 2015-8-3 12:52
今天剛買了同學(xué)的筆記…她說按著那個(gè)被就行…心累
喧嘩擾亂了浮沉 發(fā)表于 2015-8-2 08:46
自己頂頂
喧嘩擾亂了浮沉 發(fā)表于 2015-8-2 08:46
自己頂頂
柳韓俊1993 發(fā)表于 2015-8-3 15:41
我也不知道,好迷茫
柳韓俊1993 發(fā)表于 2015-8-3 15:40
是上級(jí)學(xué)姐的么,能不能分享一下(?_?)
睬踩菜 發(fā)表于 2015-8-3 16:09
聽說凱程不錯(cuò),然后買了一本凱程的應(yīng)試解析和應(yīng)試題庫
哇呀咔咔 發(fā)表于 2015-8-5 22:00
我看了凱程14的視頻,用的綠皮,為什么內(nèi)容都對(duì)不上……名詞解釋都不一樣… ...
堅(jiān)持的自己最美 發(fā)表于 2015-8-8 07:42
背提綱
堅(jiān)持的自己最美 發(fā)表于 2015-8-8 07:42
背提綱
可是我是某某某 發(fā)表于 2015-8-7 20:40
需要看現(xiàn)代教育學(xué)基礎(chǔ)
喧嘩擾亂了浮沉 發(fā)表于 2015-8-3 23:31
背書好累
鄰居家的西蘭花 發(fā)表于 2015-8-8 08:05
請(qǐng)問你用的是哪本提綱?我用這本不懂靠不靠譜簡直迷茫
szj啦啦啦 發(fā)表于 2015-8-8 14:26
我也用的這本,但是覺得要自己找重點(diǎn)畫
鄰居家的西蘭花 發(fā)表于 2015-8-8 21:26
是啊,教材嘛,不過我有點(diǎn)疑惑這是本科的教材還是真的就考研的人才看
可是我是某某某 發(fā)表于 2015-8-10 16:34
怎么沒有07版的書啊?
可是我是某某某 發(fā)表于 2015-8-11 16:30
馮建軍的現(xiàn)代教育學(xué)基礎(chǔ)
可是我是某某某 發(fā)表于 2015-8-11 20:40
學(xué)姐說的~我問了很多人都這樣回答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