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義的事 發表于 2015-7-29 17:41
贊
恰似周郎 發表于 2015-7-29 17:48
謝了?。?/font>
一件有意義的事 發表于 2015-7-29 22:15
你是福建路的成人自考的?
恰似周郎 發表于 2015-7-29 22:19
不是。
一件有意義的事 發表于 2015-7-30 23:53
哦哦,考上都不錯啦
jenny菲 發表于 2015-8-1 10:13
你是南財紅山的嗎?
jenny菲 發表于 2015-8-1 10:30
那你是什么專業的?
恰似周郎 發表于 2015-8-1 10:31
我已經畢業了,金融
jenny菲 發表于 2015-8-1 10:35
我是會計的,才大二,是學姐還是學長?
恰似周郎 發表于 2015-8-1 10:46
哦哦,我是男的。
jenny菲 發表于 2015-8-1 10:53
學長,你考研的時候大概什么時候復習的?我覺得紅山為了到大三的時候可以轉專業,基本大三課特別多~~~ ...
jenny菲 發表于 2015-8-1 10:53
學長,你考研的時候大概什么時候復習的?我覺得紅山為了到大三的時候可以轉專業,基本大三課特別多~~~ ...
takeita 發表于 2015-10-8 07:02
我仿佛知道了你是誰,嘿嘿
takeita 發表于 2015-10-8 07:02
我仿佛知道了你是誰,嘿嘿
takeita 發表于 2015-10-8 07:02
我仿佛知道了你是誰,嘿嘿
icekilleryc 發表于 2015-10-8 01:38
學長,浙江工商大學是不是復試會刷很多人?
菲菲好好的 發表于 2016-2-28 15:29
你好,請問一下,專業課真題怎么買啊,去哪里買呀,這個問題很頭疼的說
轟烈乏味 發表于 2016-2-28 16:04
你要買什么專業課的真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