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50天了!!大家進度都怎么樣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29 00:18
標題: 150天了!!大家進度都怎么樣
我過了一遍課本和課后題目,剛剛開始看二李的全書加網上找的強化視頻,感覺時間太緊了。心里也有點浮躁
作者: 堅持等于勝利?    時間: 2015-7-29 01:42
我書是匆忙的看了一遍,然后就看的二李,發現基礎不牢帶來了一系列的反應,好多都基本上看不懂,看二李的時候還得把書放旁邊啊,二李的高數部分才看了三分之一不到,著急啊~
作者: qwer236589    時間: 2015-7-29 02:49
剛開始幾天,壓力巨大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29 08:49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29 01:42
我書是匆忙的看了一遍,然后就看的二李,發現基礎不牢帶來了一系列的反應,好多都基本上看不懂,看二李的時 ...

嗯嗯     還得老去翻筆記本。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29 08:49
qwer236589 發表于 2015-7-29 02:49
剛開始幾天,壓力巨大

加油吧
作者: 一心一意的我    時間: 2015-7-29 08:55
現在學習更多的是動力了
作者: 一心一意的我    時間: 2015-7-29 08:55
現在學習更多的是動力了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29 09:00
一心一意的我 發表于 2015-7-29 08:55
現在學習更多的是動力了

嗯嗯   壓力產生的動力,。。。
作者: wys208189    時間: 2015-7-29 09:06
一起加油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29 09:55
wys208189 發表于 2015-7-29 09:06
一起加油

嗯嗯  !!
作者: seuStones    時間: 2015-7-29 12:48
加油!
作者: 餅臨城下    時間: 2015-7-29 12:53
過的好快 卻還記得200的時候的事兒。加油
作者: ___Agnes    時間: 2015-7-29 13:56
感覺全書有點偏難,尤其高數部分...去年考前花了大部分時間在高數上,發現不太值。個人覺得全書先大體過一遍,在重點突擊。這樣心里壓力不會太大。不然時間越來越近,自己又覺得好像才看了一丟丟,難免緊張。。。
作者: 淚夢紅塵↖    時間: 2015-7-29 14:03
加油加油
作者: 遠純    時間: 2015-7-29 16:35
我從三月開始看,從三月到六月把數學課本一輪過了一遍,沒什么用,打個基礎,現在還在高數二李的級數部分,誒,這就好比是貼瓷磚,第一輪就像散沙,第二輪就是水泥,三輪就是瓷磚了,一起加油
作者: 一身日炎闖天下    時間: 2015-7-29 16:38
線代忘的一干二凈。。以前沒看李永樂視頻,李永樂視頻是不是就是把講義上面重新講一遍啊
作者: 溜達溜達一下    時間: 2015-7-29 17:03
好痛苦啊,繼續復習中
作者: Wxp18270828941    時間: 2015-7-29 20:01
加油
作者: 2015hkky    時間: 2015-7-29 21:06
數二全書高數部分月底完結。八月開始線代和高數第二輪,fighting。。。
作者: Wilcox.    時間: 2015-7-29 21:21
一起加油啊
作者: 辭職讀研去    時間: 2015-7-29 22:03
還沒開始
作者: 你是我溫暖如初    時間: 2015-7-29 22:44
加油堅持
作者: LadyCuriosity    時間: 2015-7-29 23:45
明天回家  后一個月開始記單詞了
作者: mrqian    時間: 2015-7-30 07:40
我一開始就看全書了,感覺全書才是王道
作者: mrqian    時間: 2015-7-30 07:41
遠純 發表于 2015-7-29 16:35
我從三月開始看,從三月到六月把數學課本一輪過了一遍,沒什么用,打個基礎,現在還在高數二李的級數部分, ...

對的,看課本是用處不大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0:54
餅臨城下 發表于 2015-7-29 12:53
過的好快 卻還記得200的時候的事兒。加油

加油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0:57
___Agnes 發表于 2015-7-29 13:56
感覺全書有點偏難,尤其高數部分...去年考前花了大部分時間在高數上,發現不太值。個人覺得全書先大體過一 ...

我今年是先看的課本課后題,感覺再結合視頻看全書心里有底了,知識章節沒那么亂了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0:58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29 01:42
我書是匆忙的看了一遍,然后就看的二李,發現基礎不牢帶來了一系列的反應,好多都基本上看不懂,看二李的時 ...

時間得砸上去我覺著,早八晚十要保證啊,我最近就有點保證不了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0:59
遠純 發表于 2015-7-29 16:35
我從三月開始看,從三月到六月把數學課本一輪過了一遍,沒什么用,打個基礎,現在還在高數二李的級數部分, ...

嗯嗯 得有自己的體系啥的,不然還是暈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0
一身日炎闖天下 發表于 2015-7-29 16:38
線代忘的一干二凈。。以前沒看李永樂視頻,李永樂視頻是不是就是把講義上面重新講一遍啊 ...

基礎不是,強化我去年看了一遍但是沒結合那本輔導講義,不過應該是的。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1
2015hkky 發表于 2015-7-29 21:06
數二全書高數部分月底完結。八月開始線代和高數第二輪,fighting。。。

你比我快多了,我得加緊了。。共勉共勉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2
溜達溜達一下 發表于 2015-7-29 17:03
好痛苦啊,繼續復習中

堅持堅持,怎么也得考上了,畢竟二戰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2
Wilcox. 發表于 2015-7-29 21:21
一起加油啊

加油加油,拼了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3
* 發表于 2015-7-29 20:01
加油

Fight!!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3
辭職讀研去 發表于 2015-7-29 22:03
還沒開始

抓緊抓緊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4
你是我溫暖如初 發表于 2015-7-29 22:44
加油堅持

堅持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4
LadyCuriosity 發表于 2015-7-29 23:45
明天回家  后一個月開始記單詞了

嗯嗯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01:06
mrqian 發表于 2015-7-30 07:40
我一開始就看全書了,感覺全書才是王道

都是一直調的,全書比較整合前后的知識。很多都忘了,我才過的。適合自己就行
作者: 堅持等于勝利?    時間: 2015-7-31 11:36
free0101 發表于 2015-7-31 00:58
時間得砸上去我覺著,早八晚十要保證啊,我最近就有點保證不了

我最近也是,無法保證學習時間的,學習效率太低了,都想哭了~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7-31 11:52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31 11:36
我最近也是,無法保證學習時間的,學習效率太低了,都想哭了~

嗯嗯     這個真得不停調整啊。。我就老這么想,不調肯定就廢了啊
作者: slinasccd    時間: 2015-7-31 12:06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29 01:42
我書是匆忙的看了一遍,然后就看的二李,發現基礎不牢帶來了一系列的反應,好多都基本上看不懂,看二李的時 ...

我才看到第三章
作者: ___Agnes    時間: 2015-8-1 13:24
free0101 發表于 2015-7-31 00:57
我今年是先看的課本課后題,感覺再結合視頻看全書心里有底了,知識章節沒那么亂了 ...

好方法~~~贊一個
作者: free0101    時間: 2015-8-1 13:37
___Agnes 發表于 2015-8-1 13:24
好方法~~~贊一個

嘿嘿
作者: kk看看    時間: 2015-8-2 23:50
___Agnes 發表于 2015-7-29 13:56
感覺全書有點偏難,尤其高數部分...去年考前花了大部分時間在高數上,發現不太值。個人覺得全書先大體過一 ...

對得,去年太教條了,那些經驗貼都說把全書搞好,但是那個全書太多了,重點不突出,眉毛胡子一把抓,花了好長時間,效果還不好,今年我在刷題了
作者: 快樂太單純    時間: 2015-8-3 11:32
剛開始看全書
作者: 五水、硫酸銅    時間: 2015-8-3 17:01
準確的來說昨天才剛開始
作者: 張伯恩    時間: 2015-8-3 17:07
一切都在起步階段
作者: ___Agnes    時間: 2015-8-4 19:12
kk看看 發表于 2015-8-2 23:50
對得,去年太教條了,那些經驗貼都說把全書搞好,但是那個全書太多了,重點不突出,眉毛胡子一把抓,花了 ...

嗯哪,身邊考成功的都建議刷題
作者: nshxbxh    時間: 2015-8-4 19:37
都加油
作者: 狗蛋不好好學習    時間: 2015-8-4 21:47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29 01:42
我書是匆忙的看了一遍,然后就看的二李,發現基礎不牢帶來了一系列的反應,好多都基本上看不懂,看二李的時 ...

我也著急,就突然一下感覺可慌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