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理想采樣過程問題(O_O)? [打印本頁]

作者: shusy41    時間: 2015-7-28 10:40
標題: 理想采樣過程問題(O_O)?
脈沖序列為什么是累加和的形式呢 ?按這樣理解,t=2T時刻,δ(2T)不是=δ(0)+δ(T)+δ(2T)嘛?

作者: zhailiangjun    時間: 2015-7-28 11:43
這個只是在t=nt的時候有值,其它都是0,所以累加也只是一個字一個值,明白?
作者: shusy41    時間: 2015-7-28 15:10
zhailiangjun 發表于 2015-7-28 11:43
這個只是在t=nt的時候有值,其它都是0,所以累加也只是一個字一個值,明白? ...

懂了,也就是t=2T時刻,只有δ(t-2T)有值=1,我應該是吧單位脈沖函數定義搞錯了
作者: yuzhao312    時間: 2015-7-29 15:30
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