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l 發表于 2015-7-27 19:12
初試占的比例大 不是本專業 把指定書記熟就行啦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19:16
那到時候初試之后再準備來的及嗎?
nickl 發表于 2015-7-27 19:46
來得及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04
感覺今年分要長很多。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22
加油,我也打算考這個學校,一起努力哦!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25
你現在是哪里的?你覺得要考多少分左右才有可能進?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3
成都。我覺得目標高點好,至少200吧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34
200?那你都能考211了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5
呵呵,211至少210。不能只看最低復試線吧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37
好吧 我反正個人覺得如果都有能力考200了 就應該選更好的學校 我是覺得我自己不穩定 考不上200 ...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9
我其實也很糾結,我從三月都開始復習了,身邊好多都是考211的。我又不想二戰,cc也沒有調劑的。想把穩點 ...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40
我六月開始準備考的 還是跨專業
學校也不好 一般的二本學校
我的難度更大呀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41
嗯嗯,但是專業課不怎么好啊,擔心復試了我都,你加油吧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07
我也覺得 因為肯定有很多人報考
不過換個想法 想報考這個大學的說明也不是很厲害 如果有把握考更好的大學 ...
我是程平平 發表于 2015-7-27 21:01
西財歡迎你
nickl 發表于 2015-7-27 19:12
初試占的比例大 不是本專業 把指定書記熟就行啦
我真是90后 發表于 2015-7-29 21:00
請問你是今年考上重慶工商mpacc的嗎?
nickl 發表于 2015-7-29 21:20
嗯
我真是90后 發表于 2015-7-29 21:23
我也要考工商mpacc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9
我其實也很糾結,我從三月都開始復習了,身邊好多都是考211的。我又不想二戰,cc也沒有調劑的。想把穩點 ...
nickl 發表于 2015-7-29 21:20
嗯
執著的小蟲子 發表于 2015-7-29 23:50
今年最低的分數是多少?看到網上說160真的嗎?而且今年是新開的專業是嗎 ...
nickl 發表于 2015-7-30 07:15
15年是第一年招生 進復試確實過線就行 16年情況我不是很清楚哈
我真是90后 發表于 2015-7-30 08:17
我的聯系方式是咦酒期耳咦吾靈耳傘酒,你懂的
執著的小蟲子 發表于 2015-7-30 08:24
不是特別懂,。。。。說具體的可以嗎
執著的小蟲子 發表于 2015-7-29 23:49
我也想考這個學校,這個學校很難么,去年最低不是招了160分的人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