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不是會計專業想考會計專碩 復試會不會很難? [打印本頁]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16:43
標題: 不是會計專業想考會計專碩 復試會不會很難?
因為不是本專業考 擔心復試成績怎么辦?怕初試白白準備了?錄取是初試加上復試的成績嗎?求指教 隨后獻上萌妹子個人照 謝謝啦!
作者: nickl    時間: 2015-7-27 19:12
初試占的比例大 不是本專業 把指定書記熟就行啦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19:16
nickl 發表于 2015-7-27 19:12
初試占的比例大 不是本專業 把指定書記熟就行啦

那到時候初試之后再準備來的及嗎?
作者: nickl    時間: 2015-7-27 19:46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19:16
那到時候初試之后再準備來的及嗎?

來得及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19:47
nickl 發表于 2015-7-27 19:46
來得及

嗯吶 謝啦!

作者: 蔚藍天空下的魚    時間: 2015-7-27 20:04
感覺今年分要長很多。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0:07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04
感覺今年分要長很多。

我也覺得 因為肯定有很多人報考
不過換個想法 想報考這個大學的說明也不是很厲害 如果有把握考更好的大學何必來這個大學
不管怎樣
還是得靠自己
給自己定個180是最低分努力吧
作者: 蔚藍天空下的魚    時間: 2015-7-27 20:22
加油,我也打算考這個學校,一起努力哦!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0:25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22
加油,我也打算考這個學校,一起努力哦!

你現在是哪里的?你覺得要考多少分左右才有可能進?
作者: 蔚藍天空下的魚    時間: 2015-7-27 20:33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25
你現在是哪里的?你覺得要考多少分左右才有可能進?

成都。我覺得目標高點好,至少200吧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0:34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3
成都。我覺得目標高點好,至少200吧

200?那你都能考211了
作者: 蔚藍天空下的魚    時間: 2015-7-27 20:35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34
200?那你都能考211了

呵呵,211至少210。不能只看最低復試線吧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0:37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5
呵呵,211至少210。不能只看最低復試線吧

好吧 我反正個人覺得如果都有能力考200了 就應該選更好的學校 我是覺得我自己不穩定 考不上200
作者: 蔚藍天空下的魚    時間: 2015-7-27 20:39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37
好吧 我反正個人覺得如果都有能力考200了 就應該選更好的學校 我是覺得我自己不穩定 考不上200 ...

我其實也很糾結,我從三月都開始復習了,身邊好多都是考211的。我又不想二戰,cc也沒有調劑的。想把穩點。哎,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0:40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9
我其實也很糾結,我從三月都開始復習了,身邊好多都是考211的。我又不想二戰,cc也沒有調劑的。想把穩點 ...

我六月開始準備考的 還是跨專業
學校也不好 一般的二本學校
我的難度更大呀
你是本專業嗎
作者: 蔚藍天空下的魚    時間: 2015-7-27 20:41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40
我六月開始準備考的 還是跨專業
學校也不好 一般的二本學校
我的難度更大呀

嗯嗯,但是專業課不怎么好啊,擔心復試了我都,你加油吧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0:43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41
嗯嗯,但是專業課不怎么好啊,擔心復試了我都,你加油吧

你是四川哪個大學?
作者: 我是程平平    時間: 2015-7-27 21:01
stargazersmile 發表于 2015-7-27 20:07
我也覺得 因為肯定有很多人報考
不過換個想法 想報考這個大學的說明也不是很厲害 如果有把握考更好的大學 ...

西財歡迎你
作者: stargazersmile    時間: 2015-7-27 21:03
我是程平平 發表于 2015-7-27 21:01
西財歡迎你

這么牛!
作者: 洲兒    時間: 2015-7-27 21:39
騙紙!說好的圖呢?我是來看圖的!
作者: 我真是90后    時間: 2015-7-29 21:00
nickl 發表于 2015-7-27 19:12
初試占的比例大 不是本專業 把指定書記熟就行啦

請問你是今年考上重慶工商mpacc的嗎?
作者: nickl    時間: 2015-7-29 21:20
我真是90后 發表于 2015-7-29 21:00
請問你是今年考上重慶工商mpacc的嗎?


作者: 我真是90后    時間: 2015-7-29 21:23
nickl 發表于 2015-7-29 21:20

我也要考工商mpacc
作者: nickl    時間: 2015-7-29 21:46
我真是90后 發表于 2015-7-29 21:23
我也要考工商mpacc

喔喔 那加油哈 希望明年學校見到你哈 嘿嘿
作者: 執著的小蟲子    時間: 2015-7-29 23:49
蔚藍天空下的魚 發表于 2015-7-27 20:39
我其實也很糾結,我從三月都開始復習了,身邊好多都是考211的。我又不想二戰,cc也沒有調劑的。想把穩點 ...

我也想考這個學校,這個學校很難么,去年最低不是招了160分的人嘛
作者: 執著的小蟲子    時間: 2015-7-29 23:50
nickl 發表于 2015-7-29 21:20

今年最低的分數是多少?看到網上說160真的嗎?而且今年是新開的專業是嗎
作者: nickl    時間: 2015-7-30 07:15
執著的小蟲子 發表于 2015-7-29 23:50
今年最低的分數是多少?看到網上說160真的嗎?而且今年是新開的專業是嗎 ...

15年是第一年招生  進復試確實過線就行  16年情況我不是很清楚哈
作者: 我真是90后    時間: 2015-7-30 08:17
*咦酒期耳咦*
作者: 我真是90后    時間: 2015-7-30 08:21
nickl 發表于 2015-7-30 07:15
15年是第一年招生  進復試確實過線就行  16年情況我不是很清楚哈

可以加下聯系方式嗎,我的聯系方式是咦酒期耳咦吾靈耳傘酒,你懂的
作者: 執著的小蟲子    時間: 2015-7-30 08:24
我真是90后 發表于 2015-7-30 08:17
我的聯系方式是咦酒期耳咦吾靈耳傘酒,你懂的

不是特別懂,。。。。說具體的可以嗎
作者: 執著的小蟲子    時間: 2015-7-30 08:25
執著的小蟲子 發表于 2015-7-30 08:24
不是特別懂,。。。。說具體的可以嗎

我搞錯了哈。。。回錯地方了。。
作者: 后韻    時間: 2015-7-30 08:57
大概多少分
作者: aslgs    時間: 2015-8-16 18:28
執著的小蟲子 發表于 2015-7-29 23:49
我也想考這個學校,這個學校很難么,去年最低不是招了160分的人嘛

因為去年是第一年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