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健祥 發表于 2015-8-2 07:55
專科可以報考廣工嗎,已經畢業兩年!
zhao健祥 發表于 2015-8-2 07:55
專科可以報考廣工嗎,已經畢業兩年!
搬宿舍本地 發表于 2015-9-21 07:03
專科你還想考研?開玩笑呢
孫麗萍123 發表于 2015-9-19 10:44
面試會歧視么
搬宿舍本地 發表于 2015-9-21 07:03
專科你還想考研?開玩笑呢
chenyuexuan 發表于 2015-10-29 16:39
報考臨近最后幾天,有件件事一直拿不定主意,本人專科口腔醫學專業,今年考研,已準備,目前有兩所學校待選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