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4 16:44
簡單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4 16:44
簡單
啦哈哈zy 發(fā)表于 2015-7-29 12:37
你好 想問一下 理力 考的難不難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9 18:23
不難,好好準(zhǔn)備吧
七秒之漁 發(fā)表于 2015-8-4 17:29
越來越難了…
* 發(fā)表于 2015-7-30 13:43
難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9 18:23
不難,好好準(zhǔn)備吧
1053671753 發(fā)表于 2015-9-23 09:34
兄臺 你有真題嗎
1053671753 發(fā)表于 2015-9-23 09:35
誰有真題 花錢買哇
1053671753 發(fā)表于 2015-9-23 09:35
誰有真題 花錢買哇
吸血鬼始祖 發(fā)表于 2016-4-20 11:49
個人覺得燕大專業(yè)課壓人,平均分80左右。我同學(xué)公共課和我差不多,,專業(yè)課140,他們專業(yè)平均分130左右。多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