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理論力學(xué)真的很難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7-24 16:38
標(biāo)題: 理論力學(xué)真的很難嗎
理論力學(xué)聽說很難啊
作者: jiuwanli    時間: 2015-7-24 16:44
簡單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7-24 16:46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4 16:44
簡單

你是今年考上的嗎?能不能說說怎么復(fù)習(xí),還有一般都得多少分
作者: jiuwanli    時間: 2015-7-24 16:51
哈哈哈,復(fù)習(xí)呢
作者: 啦哈哈zy    時間: 2015-7-29 12:37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4 16:44
簡單

你好  想問一下  理力  考的難不難
作者: jiuwanli    時間: 2015-7-29 18:23
啦哈哈zy 發(fā)表于 2015-7-29 12:37
你好  想問一下  理力  考的難不難

不難,好好準(zhǔn)備吧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7-29 20:05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9 18:23
不難,好好準(zhǔn)備吧

據(jù)說2014年平均分70左右。。。
作者: 扣565187573    時間: 2015-7-30 1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七秒之漁    時間: 2015-8-4 17:29
越來越難了…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8-4 22:42
七秒之漁 發(fā)表于 2015-8-4 17:29
越來越難了…

嗯嗯,越來越難了,今年沒準(zhǔn)更難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8-4 22:43
* 發(fā)表于 2015-7-30 13:43

嗯,難也考
作者: 天山的鷹    時間: 2015-8-7 00:14
那不就是難了
作者: Usher181    時間: 2015-8-7 23:20
^_^
作者: zzcjy    時間: 2015-8-12 06:56

作者: 心動2015    時間: 2015-9-20 11:48
不難不難
作者: 流浪貓之吻    時間: 2015-9-20 12:21
難什么難
作者: ADC532689    時間: 2015-9-21 08:37
看著挺難
作者: zhangjunjie張俊    時間: 2015-9-21 15:41
難也得考啊!
作者: 1053671753    時間: 2015-9-23 09:34
jiuwanli 發(fā)表于 2015-7-29 18:23
不難,好好準(zhǔn)備吧

兄臺 你有真題嗎
作者: 1053671753    時間: 2015-9-23 09:35
誰有真題 花錢買哇
作者: 1053671753    時間: 2015-9-23 09:35
謝謝了
作者: jiuwanli    時間: 2015-9-29 23:04
1053671753 發(fā)表于 2015-9-23 09:34
兄臺 你有真題嗎

有啊,但是沒答案10年到15年,15年有答案
作者: 格調(diào)丶    時間: 2015-10-2 11:32
好好復(fù)習(xí)~
作者: 小丑大當(dāng)家    時間: 2015-10-21 23:25
1053671753 發(fā)表于 2015-9-23 09:35
誰有真題 花錢買哇

我有,去年考115分
作者: 小丑大當(dāng)家    時間: 2015-10-21 23:25
1053671753 發(fā)表于 2015-9-23 09:35
誰有真題 花錢買哇

我有,去年考115分
作者: 吸血鬼始祖    時間: 2016-4-20 11:17
個人覺得燕大專業(yè)課壓人,平均分80左右。我同學(xué)公共課和我差不多,,專業(yè)課140,他們專業(yè)平均分130左右。多了近60,,還有希望調(diào)劑。而我卻……
作者: 吸血鬼始祖    時間: 2016-4-20 11:49
個人覺得燕大專業(yè)課壓人,平均分80左右。我同學(xué)公共課和我差不多,,專業(yè)課140,他們專業(yè)平均分130左右。多了近60,,還有希望調(diào)劑。而我卻……
作者: weiper    時間: 2016-9-26 12:55
吸血鬼始祖 發(fā)表于 2016-4-20 11:49
個人覺得燕大專業(yè)課壓人,平均分80左右。我同學(xué)公共課和我差不多,,專業(yè)課140,他們專業(yè)平均分130左右。多 ...

這是真的么
作者: 子木2240    時間: 2016-9-26 21:41
好擔(dān)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