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域的小小魚 發表于 2015-7-25 19:18
唉,我也是。。。總是這么曲折。。
仲夏的麥浪 發表于 2015-7-25 23:22
考那里?一戰多少分
fengpianfx 發表于 2015-7-25 23:17
祝成功
歡樂王仔 發表于 2015-7-26 07:38
考哈工大!低的可憐,310+
仲夏的麥浪 發表于 2015-7-26 12:06
什么專業啊?哈工大在我們那里很牛了,你是哪里人?
cici0623 發表于 2015-7-26 21:08
我也是 加油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