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BEDONG 發表于 2015-7-18 18:51
你在那個大學復習啊?
UIBEDONG 發表于 2015-7-18 22:10
我在河北,我對吉林有情結~加油啊!為了自己的決定!
靈魂深處的密室 發表于 2015-7-18 22:09
我在北華
靈魂深處的密室 發表于 2015-7-18 22:22
考金融!你呢
nicewen 發表于 2015-7-18 22:22
在這邊上的大學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