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希望研友有知道的留個言回復下,謝謝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圈圈團圓圓
時間:
2015-7-16 23:45
標題:
希望研友有知道的留個言回復下,謝謝了
今年準備考信息與通信工程,不知道里面什么情況!浙工大專業課難嗎?有沒有歧視什么的?復試不指定科目,那該怎么去看呢?還有好多好多希望多交流下,感謝啊
作者:
嚴濤1021
時間:
2015-7-17 08:54
加油咯,把初試考高點,沒有什么所謂的歧視
作者:
圈圈團圓圓
時間:
2015-7-18 23:19
嚴濤1021 發表于 2015-7-17 08:54
加油咯,把初試考高點,沒有什么所謂的歧視
感謝學長的回復!學長是浙工大通院信號與系統方向的嗎?我想買這方面的資料,可感覺沒什么人啊
作者:
嚴濤1021
時間:
2015-7-18 23:24
我跟你一樣,考研的,我考雙控!
作者:
圈圈團圓圓
時間:
2015-7-19 12:48
嚴濤1021 發表于 2015-7-18 23:24
我跟你一樣,考研的,我考雙控!
哦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