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勵志的日子 發表于 2015-7-17 00:35
南京郵電,杭電去看看
月望東山123 發表于 2015-7-17 07:55
想考重郵的估計基礎都不好,大家都要準備兩門,所以起點是一樣的,感覺不應該算是難度加大了,好好準備吧, ...
tx43021 發表于 2015-7-17 15:19
這是初次專業課改革,所以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盡量不要換學校。
孟佳佳 發表于 2015-7-17 12:59
我們學的通信原理是第三版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