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孟佳佳    時間: 2015-7-16 21:47
標題: 求幫助!!!
本來想考重郵的。但是初試又加了通信原理,本來就是學渣,瞬間覺得無望了。在考慮要不要換其他學校,初試只考信號與系統的,畢竟我只復習了信號與系統。能推薦推薦合適的院校嗎?我本科專業是電子信息工程。
作者: 那些勵志的日子    時間: 2015-7-17 00:35
南京郵電,杭電去看看
作者: 孟佳佳    時間: 2015-7-17 07:04
那些勵志的日子 發表于 2015-7-17 00:35
南京郵電,杭電去看看

好  謝謝
作者: 我要像蝸牛    時間: 2015-7-17 07:11
南京郵電不考信號與系統。怎么突然加了通原,無語。
作者: 月望東山123    時間: 2015-7-17 07:55
想考重郵的估計基礎都不好,大家都要準備兩門,所以起點是一樣的,感覺不應該算是難度加大了,好好準備吧,我也打算考重郵
作者: 恒陽    時間: 2015-7-17 09:35
現在初試考補加確定嗎
作者: 孟佳佳    時間: 2015-7-17 12:59
月望東山123 發表于 2015-7-17 07:55
想考重郵的估計基礎都不好,大家都要準備兩門,所以起點是一樣的,感覺不應該算是難度加大了,好好準備吧, ...

我們學的通信原理是第三版的。
作者: tx43021    時間: 2015-7-17 15:19
這是初次專業課改革,所以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盡量不要換學校。
作者: 孟佳佳    時間: 2015-7-17 20:57
tx43021 發表于 2015-7-17 15:19
這是初次專業課改革,所以大家的起點都是一樣的,盡量不要換學校。

嗯,我會努力。
作者: 月望東山123    時間: 2015-7-17 22:19
孟佳佳 發表于 2015-7-17 12:59
我們學的通信原理是第三版的。

我們是第七版,不過都一樣,上課沒聽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