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糖 發表于 2015-7-18 13:13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掛了一科。。百分之五十平時成績才給我40分。。老師你就不能手下留情嗎?這么低的平 ...
胡椒糖 發表于 2015-7-19 00:51
第四天計劃:
1.英語背60個單詞
2.英語背誦五課第一段(作文)
chenhuikaoyan 發表于 2015-7-23 09:09
樓主幫我起床
奮力逐夢 發表于 2015-9-4 22:27
加油看好你
小小要改變 發表于 2015-9-4 23:01
我跟你一樣,尤其最近懶的更厲害,正在想辦法治療呢
彩虹24 發表于 2015-9-4 23:03
加油
林以以 發表于 2015-9-5 22:54
樓主這個方法好,大家都看著呢,這個方法或許對我的懶癌有點效果,試試
wsm216 發表于 2015-9-6 23:04
你考哪?
Aspire123 發表于 2015-9-6 23:11
fighting
溜溜就是我 發表于 2015-9-7 22:54
大家都好努力呀
失落的若若 發表于 2015-9-9 16:02
英語加一起就一個小時??樓主你做閱讀做的好快啊
胡椒糖 發表于 2015-7-17 14:32
第一天計劃完成情況:僅看了數學視頻
評價:視頻還是只看了一半。效率太低了。昨天沒完成的任務今天繼續。
...
加油必勝666 發表于 2015-9-10 07:00
你是要考什么專業我也看微觀經濟學
sjx595505882 發表于 2015-9-15 11:23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