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h1234 發表于 2015-7-14 22:08
好像是考研英語要過75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7-14 22:32
本科是英語專業的可以免休,雅思托福成績達到一定要求(具體要求記不得了)。考研英語成績55分以上,或通過 ...
Lee璇璇璇璇 發表于 2015-7-14 23:41
還是得免修考試通過才行呀T_T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7-15 00:15
你可以去東師研究生官網,有一個新生選課的通知,上面有詳細的外語免休說明,我剛給你發了一個截圖,不知 ...
Lee璇璇璇璇 發表于 2015-7-15 09:45
我看了、貌似除了考試.....話說考試難嗎?
Lee璇璇璇璇 發表于 2015-7-15 09:45
我看了、貌似除了考試.....話說考試難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