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交流心得 [打印本頁]

作者: 夢精靈wl    時間: 2015-7-14 18:41
標題: 二戰交流心得
開始二戰了,準備了十幾天,感覺也沒有一戰的沖勁激情了,動力也不足了,大家二戰的都是什么情況,互相交流交流心得,吸取一下經驗吧,能找到一個靠譜的研友更好。。
作者: Acornpains    時間: 2015-7-14 19:50
就是為了這夢想!所以每天,堅持!!
作者: Memory敏    時間: 2015-7-14 23:07
同二戰
作者: 丁丁0556    時間: 2015-7-14 23:15
同二戰,有點心累。有時候感覺好孤單
作者: 夢精靈wl    時間: 2015-7-15 06:55
大家有沒有什么二戰時應該注意的問題或者復習的方法交流借鑒一下
作者: fhbv    時間: 2015-7-15 19:53
丁丁0556 發表于 2015-7-14 23:15
同二戰,有點心累。有時候感覺好孤單

同感呢
作者: 家家1024    時間: 2015-7-15 20:47
我是工作了一個星期前兩天剛辭職準備二戰的,道友,努力吧,現在滿大街隨便拉出來一個人都是本科生,做著最底層的工作,拿著最低的工資,要想以后生活的好一些,加油吧
作者: 快樂太單純    時間: 2015-7-15 22:03
加油
作者: 祁穎    時間: 2015-7-15 22:07
二戰一定要堅定,加油,同二戰
作者: 星星ee    時間: 2015-7-15 22:47
同2戰,大家都在哪里復習?在家嗎?狀態怎么樣啊?
作者: ScottJ    時間: 2015-7-15 23:10
二戰黨,共勉
作者: 悶小臣    時間: 2015-7-16 01:07
覺得2戰最難受的就是和自己差不多的人都比自己好 ,想想心里真是堵的慌,一個人也沒找朋友說2戰,什么都只是自己承擔。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