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發(fā)點(diǎn)罵醒自己的話
[打印本頁(yè)]
作者:
kkzijin
時(shí)間:
2015-7-12 21:05
標(biāo)題:
發(fā)點(diǎn)罵醒自己的話
1、不要把學(xué)的時(shí)間用在怕和逃避上,既然怕為什不趕緊滾去學(xué)習(xí)!
2、誰(shuí)說(shuō)困就不能看書(shū)了?每次困得要死的時(shí)候,還能因?yàn)橥硭涎影Y而看上一個(gè)多小時(shí)的手機(jī),一直把自己看到失眠為止??词謾C(jī)里的貼吧微博新聞不是漢子嗎?怎么看書(shū)不能看?
3、反正現(xiàn)在的日子就是個(gè)無(wú)間地獄,你今年考不上明年也還是像現(xiàn)在這樣,為了暫時(shí)先活著而來(lái)回找各種亂七八糟你不喜歡的破工作。什么時(shí)候考上了,什么時(shí)候算完。說(shuō)回來(lái),你也不用成天怕,了大不起也就是個(gè)考不上,也就是這個(gè)樣。反正這輩子總是要考,不考就一直這樣過(guò)吧。
4、所以還有什么好瞻前顧后的,一無(wú)所有的人不怕輸。有本事忍得住這種狗屎一樣的日子,就繼續(xù)拖延混吃等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