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xinyue 發(fā)表于 2015-7-11 22:47
請問題主,財大的管理學(xué)好考么?我對這些不了解~想幫我女朋友問問問謝謝了 ...
icy_luu 發(fā)表于 2015-7-12 07:07
好不好考?學(xué)的好就考得好吧。
Vincentxinyue 發(fā)表于 2015-7-12 08:20
我的意思是每年的錄報比之類的~~大概是個怎么樣子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