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管理學(xué)怎么復(fù)習(xí)沒頭緒… [打印本頁]

作者: icy_luu    時間: 2015-7-11 21:11
標(biāo)題: 管理學(xué)怎么復(fù)習(xí)沒頭緒…
求問
作者: Vincentxinyue    時間: 2015-7-11 22:47
請問題主,財大的管理學(xué)好考么?我對這些不了解~想幫我女朋友問問問謝謝了
作者: icy_luu    時間: 2015-7-12 07:07
Vincentxinyue 發(fā)表于 2015-7-11 22:47
請問題主,財大的管理學(xué)好考么?我對這些不了解~想幫我女朋友問問問謝謝了 ...

好不好考?學(xué)的好就考得好吧。
作者: Vincentxinyue    時間: 2015-7-12 08:20
icy_luu 發(fā)表于 2015-7-12 07:07
好不好考?學(xué)的好就考得好吧。

我的意思是每年的錄報比之類的~~大概是個怎么樣子的
作者: icy_luu    時間: 2015-7-13 08:39
Vincentxinyue 發(fā)表于 2015-7-12 08:20
我的意思是每年的錄報比之類的~~大概是個怎么樣子的

報錄比?看哪個專業(yè)的 管理學(xué)是大類 如果考的會計就是有點難度 考的工商管理應(yīng)該就簡單一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