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u1994 發表于 2015-9-3 15:19
最后本校會要你
荷藍雨 發表于 2015-9-5 12:35
如果不想在本校呢?
liulu1994 發表于 2015-9-3 15:19
最后本校會要你
瘋中有朵云 發表于 2015-9-5 23:21
會不會最后本校也不要你了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6 16:40
我們學校要簽一個協議,這樣還能反悔么?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6 16:40
我們學校要簽一個協議,這樣還能反悔么?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7 12:35
不浪費學校指標的協議。不然就會被當做不誠信計入檔案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7 12:35
不浪費學校指標的協議。不然就會被當做不誠信計入檔案
怪獸美 發表于 2015-9-19 08:40
我們也是要簽協議。。。糾結
weiweidounaizwj 發表于 2015-9-19 17:29
我們也是,真是醉了,坑啊
怪獸美 發表于 2015-9-20 12:25
唉,到底是求穩還是要夢想。
yuyu33 發表于 2015-9-20 15:46
國家政策規定,學校不能限制學生,所以,你先不要和老師講你不保本校,到時候你不認帳,學校也沒辦法,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