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申請保研如果沒有學校要,能不能參加統考了?求指導? [打印本頁]

作者: yuyu33    時間: 2015-7-11 17:56
標題: 申請保研如果沒有學校要,能不能參加統考了?求指導?
有經驗者來講一下,謝謝
作者: tianmenggreat    時間: 2015-9-3 14:31
同問!
作者: liulu1994    時間: 2015-9-3 15:19
最后本校會要你
作者: 荷藍雨    時間: 2015-9-5 12:35
liulu1994 發表于 2015-9-3 15:19
最后本校會要你

如果不想在本校呢?
作者: liulu1994    時間: 2015-9-5 19:04
荷藍雨 發表于 2015-9-5 12:35
如果不想在本校呢?

那就跟校方撕吧
作者: 瘋中有朵云    時間: 2015-9-5 23:21
liulu1994 發表于 2015-9-3 15:19
最后本校會要你

會不會最后本校也不要你了
作者: liulu1994    時間: 2015-9-6 09:02
瘋中有朵云 發表于 2015-9-5 23:21
會不會最后本校也不要你了

不會,不管你復試成績多差,本校待你如初戀
作者: 風冪陶    時間: 2015-9-13 10:17
有的學校保研只能保本校,這是真的嗎
作者: ZHUWEIKAOYAN    時間: 2015-9-15 15:36
我感覺非211保研要慎重,除非有關系,除非足夠優秀,其他免談!
作者: lifesahara    時間: 2015-9-16 15:39
三個志愿中最好填本校保底
作者: 做好每一天的事    時間: 2015-9-16 16:40
我們學校要簽一個協議,這樣還能反悔么?
作者: 陌路離殤224    時間: 2015-9-17 11:36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6 16:40
我們學校要簽一個協議,這樣還能反悔么?

什么協議
作者: 做好每一天的事    時間: 2015-9-17 12:35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6 16:40
我們學校要簽一個協議,這樣還能反悔么?

不浪費學校指標的協議。不然就會被當做不誠信計入檔案
作者: ali15177911624    時間: 2015-9-17 15:00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7 12:35
不浪費學校指標的協議。不然就會被當做不誠信計入檔案

什么學校呀?那么恐怖?我也想先去外校不行再回本校。。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yyq要考研    時間: 2015-9-17 16:23
做好每一天的事 發表于 2015-9-17 12:35
不浪費學校指標的協議。不然就會被當做不誠信計入檔案

我們學校口頭說了~不允許浪費名額
作者: 怪獸美    時間: 2015-9-19 08:40
我們也是要簽協議。。。糾結
作者: 想冬眠的蝸牛    時間: 2015-9-19 16:39
我們學校也是,甚至直接說如果不保本校就不給名額。。。
作者: weiweidounaizwj    時間: 2015-9-19 17:29
怪獸美 發表于 2015-9-19 08:40
我們也是要簽協議。。。糾結

我們也是,真是醉了,坑啊
作者: 怪獸美    時間: 2015-9-20 12:25
weiweidounaizwj 發表于 2015-9-19 17:29
我們也是,真是醉了,坑啊

唉,到底是求穩還是要夢想。
作者: yuyu33    時間: 2015-9-20 15:46
怪獸美 發表于 2015-9-20 12:25
唉,到底是求穩還是要夢想。

國家政策規定,學校不能限制學生,所以,你先不要和老師講你不保本校,到時候你不認帳,學校也沒辦法,國家都規定了,還敢這么限制,他不仁就別怪大家不義,我們一起向他們挑戰!
作者: 怪獸美    時間: 2015-9-20 16:12
yuyu33 發表于 2015-9-20 15:46
國家政策規定,學校不能限制學生,所以,你先不要和老師講你不保本校,到時候你不認帳,學校也沒辦法,國 ...

嗯嗯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