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考研戰北電,有沒有小伙伴私下一起聊電影! [打印本頁]

作者: Aileen_Zhao    時間: 2015-7-10 00:37
標題: 16考研戰北電,有沒有小伙伴私下一起聊電影!
16考研戰北電,有沒有小伙伴私下一起聊電影!共同進步的,有的留言我們加好友,共探討,坐標北京更好。
作者: zbw19931108    時間: 2015-7-10 03:16
水產養殖專業外行來報道!
作者: Hugo_bfa    時間: 2015-7-10 08:21
你考什么?
作者: Aileen_Zhao    時間: 2015-7-10 08:22
Hugo_bfa 發表于 2015-7-10 08:21
你考什么?

文學系,具體還沒定,
作者: 壓壓驚    時間: 2015-7-10 09:21
17北電,文學系。
作者: 呆呆兒    時間: 2015-7-10 12:33
導演系
作者: Aileen_Zhao    時間: 2015-7-10 12:35
壓壓驚 發表于 2015-7-10 09:21
17北電,文學系。

加油
作者: Aileen_Zhao    時間: 2015-7-10 12:35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加油!
作者: 小葵周    時間: 2015-7-11 07:13
我也準備考導演
作者: 小葵周    時間: 2015-7-11 07:14
樓主可以加好友一切聊聊嗎?
作者: Aileen_Zhao    時間: 2015-7-11 10:11
小葵周 發表于 2015-7-11 07:14
樓主可以加好友一切聊聊嗎?

闊以呀,
作者: 七13173419377    時間: 2015-7-14 01:35
求聯系方式
作者: Neinor    時間: 2015-7-16 16:08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你也考導演系,故事片還是紀錄片?
作者: 呆呆兒    時間: 2015-7-17 08:13
Neinor 發表于 2015-7-16 16:08
你也考導演系,故事片還是紀錄片?

故事噠!
作者: Neinor    時間: 2015-7-17 19:18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7 08:13
故事噠!

你是要18年考的對吧
作者: ayinji    時間: 2015-7-18 12:12
如何聯系呢
作者: Aileen_Zhao    時間: 2015-7-18 12:16
ayinji 發表于 2015-7-18 12:12
如何聯系呢

你考什么專業呀
作者: ayinji    時間: 2015-7-18 12:16
Aileen_Zhao 發表于 2015-7-18 12:16
你考什么專業呀

導演啊
作者: zl120080    時間: 2015-7-18 16:48
導演系
作者: 呆呆兒    時間: 2015-7-18 22:20
Neinor 發表于 2015-7-17 19:18
你是要18年考的對吧

對噠!
作者: asaymorning    時間: 2015-7-21 20:48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研友 求聯系方式啊
作者: 呆呆兒    時間: 2015-7-22 12:01
asaymorning 發表于 2015-7-21 20:48
研友 求聯系方式啊

唔?你大幾?
作者: 李超321    時間: 2015-7-22 13:44
壓壓驚 發表于 2015-7-10 09:21
17北電,文學系。

我是17級電影學系
作者: 陳蔭慶    時間: 2015-7-24 14:38
留號 加好友
作者: xixi128    時間: 2015-7-25 08:35
怎么加好友呢,可以嗎
作者: 小脾氣的時光    時間: 2015-7-25 11:26
備戰。加油!!!
作者: 小脾氣的時光    時間: 2015-7-26 07:34
樓主加好友闊以嘛
作者: 秋天長蟲蟲    時間: 2015-7-26 11:52
有考錄音系的嗎(? ̄ ?  ̄?)
作者: 汪先生沒人懂    時間: 2015-7-26 12:00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同導演戲
作者: 壓壓驚    時間: 2015-7-26 22:13
李超321 發表于 2015-7-22 13:44
我是17級電影學系

噢,哪個學校的。
作者: 小酸奶er    時間: 2015-7-30 09:36
李超321 發表于 2015-7-22 13:44
我是17級電影學系

我也是17年想考電影學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