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_bfa 發表于 2015-7-10 08:21
你考什么?
壓壓驚 發表于 2015-7-10 09:21
17北電,文學系。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小葵周 發表于 2015-7-11 07:14
樓主可以加好友一切聊聊嗎?
Neinor 發表于 2015-7-16 16:08
你也考導演系,故事片還是紀錄片?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7 08:13
故事噠!
ayinji 發表于 2015-7-18 12:12
如何聯系呢
Aileen_Zhao 發表于 2015-7-18 12:16
你考什么專業呀
Neinor 發表于 2015-7-17 19:18
你是要18年考的對吧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asaymorning 發表于 2015-7-21 20:48
研友 求聯系方式啊
壓壓驚 發表于 2015-7-10 09:21
17北電,文學系。
呆呆兒 發表于 2015-7-10 12:33
導演系
李超321 發表于 2015-7-22 13:44
我是17級電影學系
李超321 發表于 2015-7-22 13:44
我是17級電影學系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