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9 10:37
又看到你了,我想問一下華大 二修二樓暑假期間是開放的嘛?
y* 發表于 2015-7-9 15:39
全年開放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9 16:27
開放的時間和平常都是一樣的吧~?
丸子提 發表于 2015-7-9 10:57
同問~
丸子提 發表于 2015-7-9 10:57
同問~
張Nori 發表于 2015-7-9 23:00
一樣的一樣的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10 00:02
太謝謝你了~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1 20:27
想問下華大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對三本院校的學生有歧視嗎?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1 20:28
今年想考華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碩士,不知道華大建筑實力怎么樣?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1 20:28
今年想考華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碩士,不知道華大建筑實力怎么樣?
張Nori 發表于 2015-7-12 10:28
華大的土木不是挺好的嘛!我算是文科的,理工的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2 23:02
噢,謝謝
張Nori 發表于 2015-7-13 18:17
不好意思哈!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5 08:08
學長太客氣了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5 08:08
學長太客氣了
張Nori 發表于 2015-7-17 21:06
我是學姐學姐?。。?!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7 22:25
學姐太認真了
呀木笑 發表于 2015-7-18 19:28
贊,又看到你了
呂小薇 發表于 2015-8-16 00:22
學姐是華大哪個學院的呀
www12348 發表于 2015-9-3 08:56
學姐,有認識土木工程學院,結構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嘛
順利66 發表于 2015-9-7 10:19
往屆生需要預報名嗎?
張Nori 發表于 2015-9-9 23:05
額,我們貌似不在一個校區
張Nori 發表于 2015-9-9 23:05
額,我們貌似不在一個校區
www12348 發表于 2015-9-11 22:37
學姐你能幫我推薦一個你認識的土木工程學院,結構工程專業的學長學姐嘛 ...
戎雪 發表于 2015-9-11 22:47
學姐!華大金融學碩是不是基本上都是推免生啊!
wentiwosimile 發表于 2015-9-13 12:45
時間真快
定可超凡 發表于 2015-9-14 20:18
我16考華僑大學的人文地理,請問2016招生簡章什么時候更新出來
張Nori 發表于 2015-9-11 22:50
不會吧。。
xiang23 發表于 2015-9-14 20:02
考綱到現在還沒出。。。
戎雪 發表于 2015-9-15 13:13
學姐!有認識華大金融學的學長學姐嗎?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4 07:26
樓主好人,請問有華大土木歷年考研真題沒?
遨游的夢想 發表于 2015-9-22 09:51
樓主,你是華大的嗎?問下集大考華大怎樣,會不會目標太低了,電氣工程研究生怎樣,學長能解惑嗎? ...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3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4
我是華大,但我是法學的,那個專業也不太了解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3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3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遨游的夢想 發表于 2015-9-24 23:10
嗯,還是謝謝學長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4 20:30
噢,謝謝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5 23:02
咱是姐。。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5 23:03
華大也就土木比較好吧。加油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6 07:57
好的,明年我們就是校友了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6 19:10
明年我就畢業了,現在我是學校元老級人物了。。。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7 08:23
現在我是我們學校元老級人物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7 18:12
哈哈,元老好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8 19:21
不要客氣,彼此彼此,下圖就是元老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9 07:02
為了增加這個帖子的人氣也是拼了,要不學姐也爆照?
張Nori 發表于 2015-9-3 07:43
法學院的。。
PGYwmx 發表于 2015-9-29 11:30
請問學姐有認識建筑學院城規專業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嗎?
戎雪 發表于 2015-9-29 18:47
我怎么找不到西方經濟學的大綱啊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9 21:41
什么鬼?
戎雪 發表于 2015-10-7 13:17
學校專業課不是也會出考試大綱的嗎?但是我怎么找不到華僑大學西方經濟學的考試大綱??! ...
owlcitya 發表于 2015-10-7 15:35
加油加油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