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6考研大綱發布、網上報名、初試時間發布 [打印本頁]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8 23:36
標題: 2016考研大綱發布、網上報名、初試時間發布
1、考研大綱出版時間定于9月12日。
2、2016年考研初試時間提前至2015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試時間超過3小時的考試科目安排在12月28日進行。
3、網上預報名定于2015年9月25至9月28日。
4、全國網上正式報名時間定于2015年10月10日至31日。
5、現場確認時間定于11月10日至14日。
6、準考證下載時間定于12月15日開始。
請各位同學密切關注。
作者: 堅持等于勝利?    時間: 2015-7-9 10:37
又看到你了,我想問一下華大  二修二樓暑假期間是開放的嘛?
作者: 丸子提    時間: 2015-7-9 10:57
同問~
作者: y15959957653    時間: 2015-7-9 15:39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9 10:37
又看到你了,我想問一下華大  二修二樓暑假期間是開放的嘛?

全年開放
作者: 堅持等于勝利?    時間: 2015-7-9 16:27
y* 發表于 2015-7-9 15:39
全年開放

開放的時間和平常都是一樣的吧~?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9 23:00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9 16:27
開放的時間和平常都是一樣的吧~?

一樣的一樣的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9 23:01
丸子提 發表于 2015-7-9 10:57
同問~

是開放的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9 23:01
丸子提 發表于 2015-7-9 10:57
同問~

是開放的
作者: 堅持等于勝利?    時間: 2015-7-10 00:02
張Nori 發表于 2015-7-9 23:00
一樣的一樣的

太謝謝你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0 09:30
堅持等于勝利? 發表于 2015-7-10 00:02
太謝謝你了~

啊哈哈哈哈!沒事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7-11 20:27
想問下華大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對三本院校的學生有歧視嗎?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7-11 20:28
今年想考華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碩士,不知道華大建筑實力怎么樣?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2 10:27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1 20:27
想問下華大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對三本院校的學生有歧視嗎?

為什么總有人問歧視呢!應該沒有吧!分數夠,就能進的來吧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2 10:28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1 20:28
今年想考華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碩士,不知道華大建筑實力怎么樣?

華大的土木不是挺好的嘛!我算是文科的,理工的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2 10:28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1 20:28
今年想考華大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專業碩士,不知道華大建筑實力怎么樣?

華大的土木不是挺好的嘛!我算是文科的,理工的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7-12 23:02
張Nori 發表于 2015-7-12 10:28
華大的土木不是挺好的嘛!我算是文科的,理工的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噢,謝謝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3 18:17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2 23:02
噢,謝謝

不好意思哈!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7-15 08:08
張Nori 發表于 2015-7-13 18:17
不好意思哈!

學長太客氣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5 21:12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5 08:08
學長太客氣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7 21:06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5 08:08
學長太客氣了

我是學姐學姐!?。。?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7-17 22:25
張Nori 發表于 2015-7-17 21:06
我是學姐學姐?。。?!

學姐太認真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8 13:47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7-17 22:25
學姐太認真了

噗噗~頭可斷性別不可亂。。。
作者: 呀木笑    時間: 2015-7-18 19:28
贊,又看到你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7-19 10:19
呀木笑 發表于 2015-7-18 19:28
贊,又看到你了

。。。。為什么用又?。?!
作者: 呂小薇    時間: 2015-8-16 00:22
學姐是華大哪個學院的呀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3 07:43
呂小薇 發表于 2015-8-16 00:22
學姐是華大哪個學院的呀

法學院的。。
作者: www12348    時間: 2015-9-3 08:56
學姐,有認識土木工程學院,結構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嘛
作者: 梓穡恢塵    時間: 2015-9-6 19:00
謝謝!
作者: 順利66    時間: 2015-9-7 10:19
往屆生需要預報名嗎?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9 23:05
www12348 發表于 2015-9-3 08:56
學姐,有認識土木工程學院,結構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嘛

額,我們貌似不在一個校區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9 23:06
順利66 發表于 2015-9-7 10:19
往屆生需要預報名嗎?

官網上有沒有說
作者: www12348    時間: 2015-9-11 22:35
張Nori 發表于 2015-9-9 23:05
額,我們貌似不在一個校區

幫我推薦一個認識的學姐學長行嗎
作者: www12348    時間: 2015-9-11 22:37
張Nori 發表于 2015-9-9 23:05
額,我們貌似不在一個校區

學姐你能幫我推薦一個你認識的土木工程學院,結構工程專業的學長學姐嘛
作者: 戎雪    時間: 2015-9-11 22:47
學姐!華大金融學碩是不是基本上都是推免生啊!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11 22:49
www12348 發表于 2015-9-11 22:37
學姐你能幫我推薦一個你認識的土木工程學院,結構工程專業的學長學姐嘛 ...

我不認識,我給你在老鄉群問一下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11 22:50
戎雪 發表于 2015-9-11 22:47
學姐!華大金融學碩是不是基本上都是推免生啊!

不會吧。。
作者: wentiwosimile    時間: 2015-9-13 12:45
時間真快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13 21:14
wentiwosimile 發表于 2015-9-13 12:45
時間真快

加油啊!
作者: xiang23    時間: 2015-9-14 20:02
考綱到現在還沒出。。。
作者: 定可超凡    時間: 2015-9-14 20:18
我16考華僑大學的人文地理,請問2016招生簡章什么時候更新出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15 12:39
定可超凡 發表于 2015-9-14 20:18
我16考華僑大學的人文地理,請問2016招生簡章什么時候更新出來

有國家統一發出的,還有院校自主公布的,反正這一個月多關注一下官網
作者: 戎雪    時間: 2015-9-15 13:13
張Nori 發表于 2015-9-11 22:50
不會吧。。

學姐!有認識華大金融學的學長學姐嗎?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15 15:50
xiang23 發表于 2015-9-14 20:02
考綱到現在還沒出。。。

再等等。。。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15 15:51
戎雪 發表于 2015-9-15 13:13
學姐!有認識華大金融學的學長學姐嗎?

我問問哦
作者: 戎雪    時間: 2015-9-15 22:33
先謝謝姐姐啦!
作者: 遨游的夢想    時間: 2015-9-22 09:51
樓主,你是華大的嗎?問下集大考華大怎樣,會不會目標太低了,電氣工程研究生怎樣,學長能解惑嗎?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4 07:26
樓主好人,請問有華大土木歷年考研真題沒?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4 18:42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4 07:26
樓主好人,請問有華大土木歷年考研真題沒?

我不是這個專業的。。。。。你在網上搜搜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4 18:43
遨游的夢想 發表于 2015-9-22 09:51
樓主,你是華大的嗎?問下集大考華大怎樣,會不會目標太低了,電氣工程研究生怎樣,學長能解惑嗎? ...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4 18:44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3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我是華大,但我是法學的,那個專業也不太了解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4 20:30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4
我是華大,但我是法學的,那個專業也不太了解

噢,謝謝
作者: 遨游的夢想    時間: 2015-9-24 23:00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3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嗯,還是謝謝你
作者: 遨游的夢想    時間: 2015-9-24 23:10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4 18:43
華大應該容易進吧

嗯,還是謝謝學長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5 23:02
遨游的夢想 發表于 2015-9-24 23:10
嗯,還是謝謝學長

咱是姐。。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5 23:03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4 20:30
噢,謝謝

華大也就土木比較好吧。加油
作者: 遨游的夢想    時間: 2015-9-26 00:34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5 23:02
咱是姐。。

嗯,學姐,謝謝你哦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6 07:57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5 23:03
華大也就土木比較好吧。加油

好的,明年我們就是校友了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6 19:10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6 07:57
好的,明年我們就是校友了

明年我就畢業了,現在我是學校元老級人物了。。。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7 08:23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6 19:10
明年我就畢業了,現在我是學校元老級人物了。。。

額,好吧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7 08:23
現在我是我們學校元老級人物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7 18:12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7 08:23
現在我是我們學校元老級人物

哈哈,元老好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8 19:21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7 18:12
哈哈,元老好

不要客氣,彼此彼此,下圖就是元老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8 20:49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8 19:21
不要客氣,彼此彼此,下圖就是元老

哈哈哈。公開發圖。。。不錯
作者: 不再渾渾噩噩    時間: 2015-9-29 07:02
為了增加這個帖子的人氣也是拼了,要不學姐也爆照?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9 08:40
不再渾渾噩噩 發表于 2015-9-29 07:02
為了增加這個帖子的人氣也是拼了,要不學姐也爆照?

額(⊙o⊙)…為人氣做的不錯,但是本人爆照,估計帖子都要被刪了。。。。
作者: PGYwmx    時間: 2015-9-29 11:30
張Nori 發表于 2015-9-3 07:43
法學院的。。

請問學姐有認識建筑學院城規專業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嗎?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9 13:30
PGYwmx 發表于 2015-9-29 11:30
請問學姐有認識建筑學院城規專業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嗎?

(⊙o⊙)…應該是沒有吧
作者: 戎雪    時間: 2015-9-29 18:47
我怎么找不到西方經濟學的大綱啊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9-29 21:41
戎雪 發表于 2015-9-29 18:47
我怎么找不到西方經濟學的大綱啊

什么鬼?
作者: 戎雪    時間: 2015-10-7 13:17
張Nori 發表于 2015-9-29 21:41
什么鬼?

學校專業課不是也會出考試大綱的嗎?但是我怎么找不到華僑大學西方經濟學的考試大綱啊!
作者: owlcitya    時間: 2015-10-7 15:35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10-8 10:07
戎雪 發表于 2015-10-7 13:17
學校專業課不是也會出考試大綱的嗎?但是我怎么找不到華僑大學西方經濟學的考試大綱??! ...

。。。。參考書有的學校不會列出來,考試大綱不可能沒有吧。。。你在研究生信息網什么的都找找
作者: 張Nori    時間: 2015-10-8 10:07
owlcitya 發表于 2015-10-7 15:35
加油加油加油

哦啦哦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