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掛科對考研復試有影響嗎 [打印本頁]

作者: lboyan    時間: 2015-7-8 10:52
標題: 掛科對考研復試有影響嗎
專業課掛了,復試時是不是會受到歧視,不太容易過呀?求指導
作者: 半塊切糕走天下    時間: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作者: lboyan    時間: 2015-7-8 11:20
半塊切糕走天下 發表于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恩 謝謝
作者: 笨笨愛娜娜    時間: 2015-7-9 17:13
沒事
作者: lboyan    時間: 2015-7-9 18:31
半塊切糕走天下 發表于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學長(學姐)你是已經被錄取了嗎
作者: 聆聽朝陽的美好    時間: 2015-7-9 19:59
lboyan 發表于 2015-7-9 18:31
學長(學姐)你是已經被錄取了嗎

同問
作者: 冰魂zxb    時間: 2015-7-10 10:03
成績單帶了就交,沒帶就不用交!
作者: 逃離德黑蘭    時間: 2015-9-10 00:25
??
作者: 巴巴多斯    時間: 2015-9-19 19:47
應該沒事
作者: 倩小倩    時間: 2015-9-20 10:10
半塊切糕走天下 發表于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四級沒過能行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