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塊切糕走天下 發表于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半塊切糕走天下 發表于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lboyan 發表于 2015-7-9 18:31
學長(學姐)你是已經被錄取了嗎
半塊切糕走天下 發表于 2015-7-8 11:13
應該是沒關系的,我當時去復試的時候忘記帶成績單了都沒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