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問問橋梁的學(xué)碩和專碩以后就業(yè)有差別嗎 [打印本頁]

作者: qhy5124803    時(shí)間: 2015-7-7 11:52
標(biāo)題: 問問橋梁的學(xué)碩和專碩以后就業(yè)有差別嗎
想考橋隧學(xué)碩,萬一分不夠到專碩去了的話以后單位對(duì)學(xué)碩專碩的態(tài)度是怎么樣的吖
作者: 道可道0    時(shí)間: 2015-7-7 18:19
沒區(qū)別
作者: Rookie77    時(shí)間: 2015-7-23 21:28
每年學(xué)碩錄取平均分就350+,專碩300左右的都有,能沒差別?
作者: 去吧孫悟空    時(shí)間: 2015-7-27 00:01
Rookie77 發(fā)表于 2015-7-23 21:28
每年學(xué)碩錄取平均分就350+,專碩300左右的都有,能沒差別?

學(xué)碩可以直博,專碩還要在考一次,一般專碩會(huì)先就業(yè)
作者: 重慶交大橋梁    時(shí)間: 2015-7-30 01:04
應(yīng)該沒有
作者: 蔣雅川    時(shí)間: 2015-9-6 08:52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