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問問橋梁的學(xué)碩和專碩以后就業(yè)有差別嗎
[打印本頁]
作者:
qhy5124803
時(shí)間:
2015-7-7 11:52
標(biāo)題:
問問橋梁的學(xué)碩和專碩以后就業(yè)有差別嗎
想考橋隧學(xué)碩,萬一分不夠到專碩去了的話以后單位對(duì)學(xué)碩專碩的態(tài)度是怎么樣的吖
作者:
道可道0
時(shí)間:
2015-7-7 18:19
沒區(qū)別
作者:
Rookie77
時(shí)間:
2015-7-23 21:28
每年學(xué)碩錄取平均分就350+,專碩300左右的都有,能沒差別?
作者:
去吧孫悟空
時(shí)間:
2015-7-27 00:01
Rookie77 發(fā)表于 2015-7-23 21:28
每年學(xué)碩錄取平均分就350+,專碩300左右的都有,能沒差別?
學(xué)碩可以直博,專碩還要在考一次,一般專碩會(huì)先就業(yè)
作者:
重慶交大橋梁
時(shí)間:
2015-7-30 01:04
應(yīng)該沒有
作者:
蔣雅川
時(shí)間:
2015-9-6 08:52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